2007-09-24 00:02:30小敏

你離開的日子(龍櫻)~6




「Fuck,那˙個˙渾˙蛋」龍馬再美國得知了一切,現在的他極為憤怒


好一陣子都聯絡不上自己掛心的人

怎麼?就出事了.....


他的心理出現熊熊的憤怒
    他現在想要快點回去




「現在開始冠亞軍之爭,請選手立刻到場上來...」


龍馬一走進球場,就舉起自己的球拍對著對手

「對不起,我想要快點回去日本,我要在10分鐘內打贏你」


話一說出口,立刻引起觀眾席上的一陣騷動


「你說什麼,你有那個資格嗎?你只是個乳臭未乾的小鬼罷了!」他在網壇10幾年,絕對不可能會輸





「比賽結束,6-1,日本越前龍馬獲勝」



「真不好意思,我現在心情並不怎麼好,不過....我有資格打敗你吧」

    「You still have lots more to work on 」


龍馬轉身揮一揮手就離開了



「太恐怖了....短短幾分鐘內他就贏了!」現場轉播播報員不禁脫口而出

另一個播報員才將他沒闔上的嘴閉起,讚嘆的說「不、這場特別不一樣,他有濃厚的殺氣在比賽中,彷彿多年前日本武士的再現」



在他們熱烈的評論時,沒發現主角已經不見了



♫----﹉-----﹉----﹉----﹉---- ﹉----﹉----〆----﹉-----﹉----﹉----﹉----﹉----﹉----♫



「新聞快報:旅美網球好手-越前龍馬,日前在美國網壇奪得冠軍,據說越前龍馬在拿得冠軍獎座之後,行蹤不明」

「新聞快報:日本街道上開始有警察在四處尋找一名連續性侵犯,經過比對與之前在街道被刺傷女子腹部上的刀指紋相同,這名性侵犯最近出獄,警方對他的再度犯案感到震驚,勢必要把他逮捕歸案,目前尚在通緝中....」


正當街道上播報著這則新聞時,再某一個巷子裡傳出了陣陣的挨揍聲,似乎還飄散著些許的血腥味


「你這個人,似乎永遠都學不會教訓」他毫不吝嗇的一拳一拳的揍,那人身上多出了無數個瘀青和擦傷,嘴角也泛出血來


那人嘔血,跪在地上磕頭求饒「你不要再打了,會死人的」



墨綠色的頭髮的男子擦了擦拳頭,狠狠的瞪著他「你有資格對我說這些話嗎?當櫻乃在向你求情的時候,你有放過她嗎?」


「對不起、對不起,請你饒了我....」他已經磕頭磕到額頭都冒出血


「三年前...我也不是氣不過,像這樣的打著你嗎?你不是也這樣跟我求饒,我放過了你,沒有打死你,是讓你去坐牢.....不過,你竟然一出獄就又找她的麻煩,你是活得不耐煩吧~」

  「現在我又有什麼理由可以放你走?」


他不斷的重複同樣的動作「請你原諒我,請你原諒我....」



龍馬拿出刀子,高舉


轉瞬間,他就刺入了離那名性侵犯脖子0.05公分的地方


  「與其讓你跑了,還不如我現在把你殺了,再到警察局自首」


龍馬慢慢的拿刀子靠近他,他的脖子漸漸被劃到流出了血

他抬頭看著龍馬的眼睛,冷峻的像真是要殺了他一樣

他雙腿發軟,身體也開始顫抖


龍馬笑了一下「你去死吧!」



「啊~~~」那人悽凌的尖叫,就嚇昏了過去



「笨蛋,殺了你還會弄髒我的手,我會讓你死,只不過是用法律把你告到死」

「而且櫻乃絕對不希望我那樣做~」



幾十分鐘後

街上巡邏的日本警察就發現了他


「喂,你沒事吧!」一名警察拍了拍了他

「他....他不是」另一名警察還沒說玩


他就慌張的摸了摸自己


「我還沒死,頭還在....」

他看到了警察「快點抓我吧!我不要待在這哩,我是兇手、我是性侵犯,我殺人了....快點抓我吧!」他很害怕,他永遠也忘不了剛剛那個眼神

好恐怖....


而警方雖感困惑,但是他最近一直在尋找的通緝犯,所以逮捕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