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1:21:10小敏

你離開的日子(龍櫻)~8



當到了他們的家


好不容易情緒暫時安撫注的櫻乃,又開始歇斯里底


「放開我,不要碰我,不要靠近我,求求你....」


「櫻乃,這裡我已經打掃過了,已經沒有讓妳不愉快的東西存在了,包括那個人...」


櫻乃跑走,她跑進去房間就把門反鎖


「沒有用的...這是我們的家」

龍馬用鑰匙打開房門



櫻乃縮在牆角,口裡還是喃喃的說著「不要靠近我、不要碰我」


龍馬走到她身邊

抓起來她圈在膝蓋的雙手


櫻乃開始顫抖,她用力的反抗「不要碰我....」

淚已經掛在她臉上



     「不要在逃避了,妳是檔不住我的,現在的妳,明明就需要我」


不理會她的掙扎,只將她放入他懷裡,緊緊的擁著她



♫----﹉-----﹉----﹉----﹉---- ﹉----﹉----〆----﹉-----﹉----﹉----﹉----﹉----﹉----♫



一切就像是沒改變

想當初他們要同住時,一樣一樣採買的家具還在


相框裡的照片是他們甜美的回憶



但是還是變了...
     物在人不在

女主人不再傻笑、不再煮菜將飯桌上擺滿食物、不再迷迷糊糊的少根筋



櫻乃依舊沒想起,她也沒開口再說任何一句話,她也不再哭泣

但是她接受了龍馬在她的身邊


任他擁著、吻著


明明就害怕,但夜晚....卻會主動的窩在他懷裡


似乎可以成了習慣





該滿足?
    不.....他沒辦法 
     



龍馬終究受不了了,他擁著在他懷裡睡覺的她

他哭了


淚水滴在她臉上


他搖著她「求妳...回來好嗎?是我不應該離開妳的....」

「妳的堅強我看到了,現在卻是我的不堅強」

「妳一直都在我的心裡的...現在我的心好痛」



一雙手撫上他的臉,拭去他的淚「別哭.....我在這裡」

主動的吻上他的唇

雙手攀上他的脖子



是自然反應?還是溫柔的她回來了?

        「妳這個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