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7:07:30小敏

人魚心(桃杏)9




現在、過去、未來
遇見並想念
打從一開始就
被你吸引
祈求
願你能保護我的心...

~~~~~~~~~~~~~~~~~~~~~~~~~~~~~~~~~~~~~~~~~~~~~~~~~~~~~~~~~~~~~~


日子依舊,不過多了一對情侶

這天….

杏來看桃城打網球「打的很好嘛~」

「還差的遠呢~」龍馬在一旁聽到說,看了看是櫻乃的姊姊啊,她來看阿桃學長啊

「杏姊姊」櫻乃看到她很高興「都不告訴我妳在哪裡,害我好擔心」
杏摸摸櫻乃的頭「好好好,把最近的事跟妳說好嗎?」
「嗯…」櫻乃笑了,還是姊姊好^^




菊丸看著杏「她是誰?大石你知道嗎?」
「不知道,可能是龍崎她朋友」大石胡亂猜的
「那是阿桃學長的女朋友」龍馬聽到杏對櫻乃說的

菊丸「真的嗎?討厭啦,連桃城都有女朋友了,看我也來交一個好了」
「那也要有對象吧….不要意氣用事」大石拍拍菊丸的肩膀
「我才不會勒」菊丸反駁




杏在說完最近發生的事後「櫻乃,妳二姊朋香應該也會上來這裡」
「真的嗎?怎麼了…怎麼妳們都要變成人類,有什麼理由嗎?」櫻乃雖然高興,但卻還是有擔心

杏沒有回答「櫻乃,如果見到她,幫我和她道歉….」
「?」櫻乃充滿困惑




時間的齒輪已經轉動
儘管不想讓它發生
但是還是沒辦法逃避….





上一篇:人魚心(桃杏)8

下一篇:人魚心(桃杏)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