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7:06:37小敏

人魚心(桃杏)8




現在、過去、未來
遇見並想念
打從一開始就
被你吸引
祈求
願你能保護我的心...

~~~~~~~~~~~~~~~~~~~~~~~~~~~~~~~~~~~~~~~~~~~~~~~~~~~~~~~~~~~~~~



「杏,妳在嗎?我來囉~」桃城叫著
杏走了出來「嘻嘻,才過了2天,就又來了」
「不歡迎我來找你啊」桃城沒好氣的
「逗你的…嘻嘻」杏看桃城不理她「武?」
桃城轉過身「哈哈,沒事啦,我怎麼可能會因為這樣的小事就生氣」

杏走了幾步「我知道你沒生氣啊」
「對喔,妳的能力」桃城想起

杏看了看桃城「你好像有事要問我?」
「嗯….可以問嗎?」桃城試探著
杏拉桃城坐了下來「你問吧…」

「妳是巫女?要不然妳幹麻住在神社」
杏想了想「對你們人類來說應該是吧!」

對人類來說?算了算了…不要管這麼多,桃城這樣想著

「前天妳為什麼哭?為什麼和我道歉?」這是他最納悶的問題
杏似乎有些哀傷,雖然她是知道他會問這個問題的「因為一件事,還有就是對不起你」

桃城搞不清楚這句話的意思,不過杏那副有點哀傷的神情令他不想再問下去

「最後…我喜歡妳////,妳喜歡我嗎?」桃城不太好意思,不過他想知道,他看著杏等著他回答
杏一隻手蓋住他的眼睛「幹麻一直看啦,我….喜歡,喜歡你////這樣可以了吧」
桃城拿掉杏的手「哈哈…真是太好了」抱住杏

「笨蛋、大笨蛋」杏有些不滿,但心中卻是無限的感慨



武….我們相愛
無庸置疑

但是
時間是不能停止的…





上一篇:人魚心(桃杏)7

下一篇:人魚心(桃杏)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