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7:21:04小敏

人魚心(桃杏)10




現在、過去、未來
遇見並想念
打從一開始就
被你吸引
祈求
願你能保護我的心...

~~~~~~~~~~~~~~~~~~~~~~~~~~~~~~~~~~~~~~~~~~~~~~~~~~~~~~~~~~~~~~


人無法改變時間
時間也永遠不會為了人
而停下他的腳步...



大家都離開了網球場

桃城和龍馬走了過來
龍馬拉著櫻乃就走掉了

「龍馬...」櫻乃還回頭看了看杏

杏連忙的揮手道再見

桃城也牽著杏走啦「杏,妳覺得網球怎樣?好玩吧?」

「是、是,很好玩」

桃城「我怎麼覺得妳在敷衍我」

「有嗎?」杏一副無辜樣

「有、妳有」

他們牽著手,邊吵邊走



杏心理在倒數,她不會後悔

19、18、17...



杏停了下來

「武?妳愛我嗎?」

桃城看著他回答「當然,這還用說」

「那你喜歡網球嗎?」杏想起最近他們在一起的種種,武總是會提到網球

桃城不知道她為什麼這麼問「喜歡阿,妳喜歡嗎?我教你」


杏抱住了桃城

「我愛你...」

桃城「阿...嗯///」




然後,杏用力的推開了他





「碰....」




上一篇:人魚心(桃杏)9

下一篇:人魚心(桃杏)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