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2:37:59Lucy

六一節(日記)

2006年 6月1日 晚上9:00 天氣:大雨

從小到大除了春節以外我最喜歡的就是過六一節,説來也奇怪,每年六一節的時候總是會下著大雨,自己也是一定大感冒一場,發著高燒過六一,以前喜歡是因爲可以看到並得到像生日蛋糕一樣的蛋糕和很多的小玩意,而且不用上學,更重要的是不會被爸媽嚴格要求我任何,那一天感覺自己就像大王可以爲所欲爲,所以即使生病也會覺得很幸福,甚至許了個幼稚的願望——希望時間只停在這一天;呵呵,現在六一節這一天仍然和過去一樣是下著大雨,自己還是被感冒纏身,可能是因爲長大的緣故,燒很快就退了,雖然沒有蛋糕和小玩意,爸媽沒有陪在自己身邊,也不會再對我那樣的嚴格要求,上學也變成了上班,這個節日不像以前那麽熱鬧了,可我對兒童節的喜歡卻一點都沒有變,因爲在這一天我可以在腦海中看到並感受到小時候,那樣的美好回憶只屬於這一天,今天也會成爲將來六一節回憶時的小時候。

上一篇:蛋撻的故事

下一篇:“智能失憶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