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20:53:35ㄚ紋

高雄 我回來了

回到一開始最熟悉的地方

那我呢

對自己還熟悉嗎

我一直深信

會有很多回憶在一些地方重新開始

好不好 會不會 能不能

把我的遺憾消除一些

本來想說的

是不是已經來不及了

有好多次我想鼓起勇氣讓這一切變得更不一樣

可是

我好猶豫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晴天 雨天 陰天 颱風天

我在期待什麼

等待什麼

這些問題的答案

什麼時候才會明瞭

對於你

我是不是自以為那樣才是對的

莫名其妙的想念

高雄阿

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就讓我在生命最中的那天

靜靜地躺在你懷裡

好嗎

故事還沒結束

我到底走多久了

路是不是都沒有終點呢

我不想再說我好累好煩了

存在過的感覺很好

高雄阿

就請你給我更多的故事

我還想在這片土地上

留下更多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