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21:02:51ㄚ紋

大學的第一個暑假

大一生活結束了

我的必修 體育射箭 被當了

很慶幸大一下那麼混的我

一直擔心自己會被當很多

甚至是被二一

看來 是我自己想太多

終於回到你身邊

我有好多感受

因為你 我的功課才不至於糜爛的太誇張

很謝謝你

讓我們一年的承諾 快要實現了

加油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心裡面有個小小的遺憾

就是我還是沒辦法把我的感情處理的很好

心裡面替很多人難過

我的肯定

到底給了多少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能不能找到答案

但是我想盡力在每段感情上

對我來說

這才是最大的意義

接著

就是我的工作

一直對這個問題感到很煩

我想趕快克服

終於結束宿舍生活之後

搬出去住的生活步調

我想正常點

大二的課程

我想更認真

不管是對自己 對你 還是對那群可愛的孩子們

我不想鬆懈

為了牠們

我要好好努力才行

這是我給我自己的承諾

在過三年

大學生活一眨眼也就快過完了

不是嗎

我想更認真看待我的未來

 

上一篇:第二個成年禮

下一篇:高雄 我回來了

天助 2011-07-21 10:11:14

你好阿,
很偶然到您報台來,
看來您也是大一新鮮人嘛,不知道您讀哪?
我是景文科大夜校大三了,
真的是大學生活一轉眼就要結束了,
其實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多玩社團,
多跑演講,對自己幫助最大,比做一堆報告
專題來的有用。

期待您的回訪~天助!

版主回應
你說的沒錯 哈哈 可是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散的人
我就讀實踐應用中文
很好奇你怎麼會逛到我的報台來呢?
2011-09-03 20: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