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17:32:27ㄚ紋

我想得心應手

這個禮拜 去牽了新車

有了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很開心 終於結束了該死的借車人生和坐車人生

呵呵

買了新車之後 很多煩惱瞬間消失

終於不用再為了該死的校車而起個大早

也不再在跟別人擁擁擠擠的坐車

更不用擔心要搶車位而奔跑

有了車子之後

一切都變得美好

開心

話說去牽車那天

我真的好緊張

緊張的是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騎車

騎的超不穩

老木在後面看都捏一把冷汗了

其實我一直跟自己說

這小小的一段路

千萬不要發生什麼事情才好

畢竟這是新車阿

我受傷了沒關係 車子千萬不可以出事

當下 突然好恨自己

為什麼不能把車練好

我也想好好騎車

想自己可以騎的得心應手

可以載人

為什麼就是騎不好

我到底在害怕什麼

每次看別人騎

我都覺得其實也還好 就是那樣

為什麼輪到我在騎的時候

就覺得好困難

拜託 拜託 我想把車練好

我也想趕快去考駕照

都已經21了

身邊比我小的人一個個都有了駕照

我也想爭氣點

加油加油

我跟自己說 如果可以 這個月要趕快把車練好

我不能逃避了

趕快去把駕照考一考

行嗎 蘇世紋

這是我跟自己說好的

如果順利考過

如果騎的順利

對自己 才是最放心的

真的 我不想再這樣廢下去

既然說好了 就要說到做到!!!!!!!

 

 

上一篇:高雄 我回來了

下一篇:多愛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