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7:10:41茄子布丁# LOVE

<殺手的悲哀>-7

七. 結晶石
我把愛著他的心情埋藏在心裡
  永遠不在想起他

  學園愛麗絲【棗X蜜】<殺手的悲哀>-7<結晶石>

  「鍊,姐姐給你的項鍊呢?」
  蜜柑注意到鍊脖子上的項鍊蹤影。

  「呃~」
  鍊就像做錯事的小孩般,心虛的低下頭。

  可能是不小心弄丟了吧?
  蜜柑笑笑的想著。

  「沒關係。我不問了。」
  鍊聽到這句話時,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該不該說呢?
  把項鍊給棗哥哥的事。

  結晶石
  只是個替代品

  蜜柑閉起雙眼,回憶起以往的事

  『蜜柑,你在做什麼?』
  蝶走進房裡,擔心的問。

  『沒什麼。』
  蜜柑握著手中的橘色結晶石,默默的說。

  這個結晶石,象徵我和他的記憶。
  我要永遠封住它-與他在一起的記憶。

  永遠-永遠。。。。

  ╳

  「這是無效化的結晶石。」
  小螢托起下巴,分析般的說。

  棗,你是從哪裡拿到的呢?

  「擁有、製造他的人,應該是蜜柑。」
  小螢目不轉睛的看著結晶石繼續說著。

  「是『她』的弟弟給我的。」

  「我是從沒聽說過她有兄弟,可是-我可以肯定他和蜜柑絕對有血緣
關係。」
  
  同樣的雙眼
  同樣的眼神

  肯定不會錯的。

  「是嗎。」
  雖然她就在身邊,可是他卻不知道該為她做什麼。

  他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加油吧。看來,為了她的親人,他似乎做出很痛苦的決定。」
  說到這裡,小螢有點心疼著蜜柑。

  如果,她肯說出來
  讓我們一起承擔,會不會好些呢?

  獨自承擔的重擔
  一定很痛苦吧?

  ╳

  「真是的。」
  一想到要去執行任務。

  蜜柑就感到煩躁了起來。

  「夜,你的搭檔在這裡。」  
  棗站在大門口旁,等這夜。

  「恩。」
  碰上他,算是命中注定吧。

  他要好好的注意這位「夜」的舉動。

  想守護她的心意,一天比一天強烈。
  
  兩人懷著不同的心思,走向任務地點。

  ╳

  「大名鼎鼎的黑貓啊?歡迎來到Z。」
  佑一開著玩笑卻帶著殺意的說著。

  挑興味十足

  棗帶著厭煩的態度說:「滾開。」
  
  佑一和棗就這樣槓上了。

  頓時,天空產生不明的黑雲。

  佑一的愛麗絲,是極具有爆發力的雷電。
  其力量之大,和棗的火不相上下。

  佑一的表情,相當專注。
  他把這個黑貓,當作難得的對手。

  學園裡的人,就屬他最難纏、最可怕。

  也許
  這是另一個緣份的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佑一和蝶是很可愛的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