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7:11:43茄子布丁# LOVE

<殺手的悲哀>-8

八. 黑暗
不要忘了妳身為殺手的本分
  
  『不能有任何情感』

  學園愛麗絲【棗X蜜】<殺手的悲哀>-8<黑暗>

  雷電交加的夜晚

  「果然是黑貓。」
  佑一冷笑著。

  棗利用身體本身的彈性進行閃避。

  無數的火在空中燃起,往佑一身上燒去。

  「哼!」
  又依身旁出現了許多雷雲。

  ╳

  「就當作一場比賽吧。」
  和蝶說話的同時,蜜柑拉開了戰鬥距離。

  「好吧。」
  蝶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說著。

  「那我開始了。」
  在說話的同時,蝶的身上出現了許多光芒。

  終於出現了嗎?
  蜜柑看著蝶身體的變化想著。

  「易容愛麗絲!」

  易容愛麗絲,能夠引出對方內心最深處、最思念的人的樣貌。
  無論是生是死,都能引出人類心中的思念對象。
  要突破很簡單,卻也不容易做到。

  必須要有強大的意志力。

  在面對自己最思念的人的面前,你還能有多大的意志力?

  我從很久以前,就想看看蜜柑最想念的人是誰。

  會是柚香阿姨嗎?
  還是鍊呢?

  在身體變化的同時,我多少可以感受到我變成什麼樣子。

  可是,這次我變成的樣子,不是柚香阿姨也不是鍊。
  
  -是個擁有紅色眼睛的男生。

  ╳

  無效化!

  在蜜柑心中默念的同時,蝶的愛麗絲解除了。

  為什麼會是那個人?
  蝶顫抖的自己的雙手說道。

  為什麼?

  「蝶?」
  察覺蝶的異樣,蜜柑上前問道。

  「蜜柑!」
  蝶撲上前,緊緊的抱住蜜柑。

  「蜜柑會和我在一起吧。」
  
  不是很肯定的說著。

  我-會嗎?
  蜜柑邊輕拍蝶的肩膀邊想著。

  媽媽還有鍊都在。

  -我會永遠待在那裡。

  「我會。」
  
  「嗯。」
  聽到蜜柑的保證後,蝶高興的在蜜柑懷裡笑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