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2:04:20茄子布丁# LOVE

有你真開心 十二

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  而生命裡最捨不得,  藏得總是最深,  且不讓人知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棗!小棗!小棗不見了﹋】 【蜜柑﹋別著急 】 【水野老師。。】 【蜜柑。。。(抱住蜜柑)。。】 【阿。。老師>///<】 【蜜柑!!小棗他。。為了初等部校長出任務了。。】 【小棗。。為什麼不讓我去 要讓小棗去。。】 【蜜柑。。那是因為 我不希望妳去 或許妳那麼想去 我是永遠不會讓妳去的 我已經跟Persona老師說好了 以後你的任務都是在學校裡了 。。。。蜜柑。。】 【老師 為什麼呢。。那小棗呢??】 【小棗是不確定的 還有天井他是跟小棗一起出任務的 因為妳在學校所以不需要夥伴。。(慢慢鬆手)。。】 【老師。。為什麼要那麼做呢。。】 【蜜柑。。難道妳還不懂 我是因為我是真心喜歡妳的。。】 【老師﹋對不起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 鳴海老師﹋】(蜜柑所謂的喜歡是:像爸爸那樣的喜歡 大家不要誤會喔) 【鳴海。。是嗎。。我知道了 那我先走了。。。】 【老師。。再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班教室- 【小螢♥】 【不要過來 我在吃蟹肉 如果你用翻了 蜜柑你會賠不起的】 【疑。。。好可怕﹋噢噢】 【蜜柑。。】 【阿。。流架架︿︿】 【蜜柑。。你知道小棗去哪了嗎。。】 【阿。。(臉色蒼白)。。這個  小棗出任務去。。】 【蜜柑。。你臉色不大好。。要不要去休息呢?】 【不用了。。。。野乃子。。】 【傻瓜(小聲)】   突然班上一位男生衝進來大叫- 『不好了!不好了』 【怎麼呢??】 【各位﹋你們聽我說 小棗同學他。。因為出任務 受重傷。。現在在醫院中治療-】 【小棗。。不會吧。。我去看看】 【蜜柑。。。現在是上課時間呀(搞錯重點)】 『小棗。。小棗。。希望你不要有事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醫院裡- 【小棗!小棗?】 「好吵喔。。是誰。。阿。。是蜜柑。。疑?? 她在哭。。為什麼。。是我害的嗎。。」 【吵死了。。】 【小棗。。還好你沒事。。】 【水珠。。這是哪。。】 【這裡是醫院。。有人說 你出任務受重傷。。】 【恩。。我知道了。。】 小棗回想- 『喂!小棗快攻擊喔』 『不用你說 我也知道。。』 『喂!小心 旁邊 』 『阿。。。啊!!可惡。。』 『喂!你沒事吧。。』 『天井!不要說了 使出你的愛麗絲 快呀﹋!!』 『恩。。』 然後我的雙眼漸漸模糊。。愈來愈黑。。。 (回想完畢-_-) 【小棗﹋!!】 【。。。嗯?】 【你怎麼呢??】 【沒事。。對了 水珠。。。是誰把我送回來的。。』 『是我!』 【天井!?】 【怎麼是你?】 【這是廢話噢 當時我把他們處理完後 發現你昏過去了 那時也就只有我一個人  不是我那是誰。。】 【對吼﹋小棗。。跟天井同學道謝吧。。】 【我才不要。。】 【真不可愛ˋˊ】 【切﹋要你管﹋不過 天井你人滿好還的。。。雖然是「情敵」 對不對呀。。】 【恩。。對呀。。】 【呃。。小棗。。你說情敵。。是。。什麼意思呀。。】 【大笨蛋(棗和天井說的)】 【呃。。棗變成兩個了。。】 【哈 哈 哈 哈  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螢和流架- 【蜜柑也真是的】 【不用擔心 想也知道那笨蛋 一定會沒事的-】 【小螢?呵呵︿︿】 【你笑什麼?】 【阿。。沒有。。。】 【對了。。小螢。。你有沒有想過。。蜜柑和小棗登對。。那。。】 【那。。??那怎樣。。??】 【那。。(臉紅紅)。。那我們呢?】 【呃﹋這個。。(臉紅)。。我不知道。。流架。。你幹嘛問這個。。】 【沒事。。。】(臉紅) 【嗯嗯﹋真不錯】(拍照中﹋) 【呃﹋不要拍了 不要拍了辣】 【嗯嗯﹋生氣的表情真可愛。。】 【小螢﹋>╳<】 ※這兩個人的感覺 真是逐漸上升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哈囉>O< 繼續寫﹋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