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2:03:34茄子布丁# LOVE

有你真開心 十一

上能力系班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特別能力系- 【好無聊-0-】 【對呀!少了活潑的小蜜柑和那搞笑的翼後﹋就好無聊ㄛ】 【對了 美咲 】 【衝啥!】 【你想不想念翼他呀﹋】 【啊!?怎麼可能嗎 哇哈哈 】 【恩。。。真的們?!】 【疑??當 當然囉】   突然- 『好久不見辣 大家』 【翼!!?????】 【翼。。你怎麼會在這。。】 【我翹課呀。。。】 【為什麼!?】 【為了來。。。】 【嗯?】 【見見我可愛的美咲。。】 【噁﹋】 【美咲﹋沒那麼無情嘛!ˊˋ(撒嬌)】 【好 好吧 免強原諒你】(臉紅) 【好幸福喔。。。。。】(大家說) 【才沒有哩!!>o<】(臉紅){兩人說}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轉頭看看我們危險能力系- 【各位 向你們介紹新同學 [水野 立英]以及新老師[水井 智遠]】 【。。。。恩】 【小棗。。請你跟水野換】 【為什麼!?】 【我自有打算 你想反抗?】 【不。。沒有】 則水野老師他-(他們在外面閒逛中) 【蜜柑。。】 【嗯?】 【跟我交往吧 !】 【啊?老師別開玩笑ㄖ】 【我沒有開玩笑 如果你想小棗活命的話 就聰明點】 【老師 你怎麼?】 【難道你到現在還以為我是那種 溫柔 體貼 的老師嘛  那只是偽裝或許這樣可以隱埋我的身份 但是 為了要對付他 妳是最有用 也最對他有影響力的人 在加上。。。】 【在加上什麼!】 【沒有!反正就是聽我的沒有錯】心中:我在怎麼說 也是個老師吧 怎麼能說出 在加上我已經對妳產生了『戀情』了!) 【我明白了 但是請你不要誤會 我單純只是為了小棗而已】 【知道﹋﹋那我先走 我們的關係 不能透漏 】 「我想到了 小棗 你準備接受吧 蜜柑她愛上別人了。。。」(陰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校長室- 【水野!辦好了嗎】 【是的!初等部校長!!】 【恩。。對付他的武器 [佐倉蜜柑] 是最好的 】 【我知道了!】 【好了!你可以退下了】 【。。。。等等!】 【還有什麼事嘛?】 【要我做這種事的條件就是「不准傷害佐倉蜜柑」】 【怎麼!?愛上她了?算了。。。我知道了 我會盡力讓他「不受傷」】 【恩。。。那我走了。。】 【恩。。】 『水野呀!你真是自找苦吃呀 。。 [佐倉蜜柑]妳到底有何魔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任務中- 【水野!使用愛麗絲】 【知道!】 【好!解決】 【蜜柑!你真厲害呀】 【沒有!是你的愛麗絲強】 【蜜柑︿︿】 【好了!任務完成 我們回去吧 】 【噢﹋走吧】   回到危險能力系後- 【蜜柑﹋還順利嗎?】 【當然囉!小棗】 【喂喂!!日向棗 不要以為蜜柑跟你在一起來能完成任務好不好。。】 【怎樣!!還有。。誰准你叫蜜柑的名子那麼輕熱呀】 【切!你自己不也一樣】 【當然!!他是我的夥伴呀】 【現在不是。。】 【蜜柑你跟他說吧。。】 【恩。。水野同學 我和小棗在學校是夥伴喔>o<就是 在學校互相照顧得朋友】 【喔。。】 【對了!水珠!】 【阿﹋又叫我那個名子 說好不說的】 【呵呵 沒關係辣】 【討厭><】 【水珠???】 【喔。。那是蜜柑她。。。】 【呀!!!不可以說呀】 【呵 】 【吼﹋】 「蜜柑姐姐」 【疑!?】 【啊!原來是小陽呀。。】 【小陽?誰呀】 【啊!!天井同學 他是聖陽一 今年初等部 6歲 他的愛麗絲是[操控惡靈]喔。。】 【原來喔。。】 【蜜柑姐姐 他是誰?】 【啊!小陽 他密 [天井 立英] 跟姐姐同班喔 他是[無空間]愛麗絲】 【恩。。!我討厭他ˋˊ】 【疑??為什麼呀小陽?】 【妳喜歡蜜柑姐姐?】 【沒錯!小鬼!】 【那你就是我的敵人。。】 【啥???】 【步要理你 蜜柑姐姐我要找小棗哥哥】 【恩。。】 【小棗哥哥。。︿︿】 【蜜柑。。。那個小孩是怎樣呀= =】 【喔  他常常黏著我和小棗 】 【我不是問這樣 我是問他剛剛說 [那你就是我的敵人 ] 呃。。。是怎們回事。。。】 【我也不知道。。】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選擇 十

下一篇:有你真開心 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