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2:06:12茄子布丁# LOVE

有你真開心 十三

今天是情人節- 是白色情人節-  挖﹋都是甜的-   所以小棗有的苦了-         (故事主角都15歲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早上- 【蜜柑同學 蜜柑同學 請接受我愛的禮物吧﹋】(一群花痴正追著蜜柑跑) 【謝。。謝。。你們。不過。。。我不要。。】(邊跑邊說 臉依然冷靜但心中可是剛剛好相反) 【蜜柑同學﹋別那麼無情 接受我們吧﹋】 【我。。我不要﹋】 此時的小棗則- 【小棗同學♥ 】 【滾開!】 【不要哪﹋請接受我們用心的禮物﹋雖然是白色情人節﹋】 【。。。我不要。。。】 【呃。。那們小棗同學 就陪陪我們吧。。。討厭辣﹋】 【。。。我不要。。。】 【討厭。。那小棗同學  你到底要幹嘛。。】 【。。。(小棗突然看到窗外。。男生們在追。。蜜柑??)。。水珠】(小棗突然從窗戶跳出去) 【唉呀>o<小棗害羞了嗎】 【不知道。。但是他剛剛喊佐倉的名子。。】 【你聽錯了辣。。。討厭。。】 【會長。。。 = =】 而蜜柑和小棗- 【水珠。。】 【小。。小棗。。】 【這男的是誰呀。。叫蜜柑同學(水珠嗎??)那的那麼輕熱。。】 【等等!那不是。。日。向。棗。。。嘛!】 【啥密!?快。。快跑噢。。】 【呼 呼呼。。終於。。。走了。。】 【蜜柑。。】 【我們去休息吧。。】 【恩。。】 山坡上- 【哇﹋這裡好涼唷﹋】 【蜜柑。。】 【什麼事呀!小棗﹋】 【你和。。水野老師 是不是有關係。。】 【阿。。怎。。怎麼可能嗎﹋】 【真的嘛。。】 【恩。。嗯嗯嗯嗯嗯 恩。。當然呀。。嘿嘿。。嘿。。】 【恩。。那們。。】(小棗把蜜柑抱起來) 【唔  唔。。】 (蜜柑的嘴吧被封住了)  過了3分鐘- 【小。。小棗。。放開我呀。。】 【我不要。。。在這們放開。。你會被搶走。。】 【被誰呀。。】 【水野。。天井。。小陽(啊?)。。流架。。與那群花痴。。】 【呵呵。。不會的。。。】 【。。。。。不相信】 【過分ㄋㄟ。。】 【阿。。你今天是穿兔兔圖案的呀。。】 【阿。。你又偷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螢與流架- 【流架有事嘛!?那們匆匆忙忙的把我叫出來。。】 【小螢。。那個。。】 【啊??。。。。】 【請妳。。請妳。。。。】 【嗯?。。。(小螢看到流架背後有巧克力)。。】 【請妳接受。。巧。。巧。。。巧。。。克。。。。克。。力。。】(終於說出來) 【巧克力?? 呵呵﹋當然好呀﹋(小螢早就想收了)。。】 【今井。。】 【叫我小螢吧。。。沒關係的。。】 【小螢。。。U///U】 【有事嗎。。】 【不。。沒事。。】 【隨便叫我名子還沒事 付100拉比特。。】 【啊??。。】 【不過巧克力的關係。。不用了。。(臉紅)】 【阿。。><(臉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高等部校長室- 【校長。。】 【沒關係。。就讓他們好好的玩一天吧。。】 【恩。。】 【對了。。你們要盡力保護她。。】 【是的(瞬間移動消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