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6 22:06:55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APH】(越灣) 梅花


1. 參考來自 結One in the world 遊戲,不能接受者請按右上角可愛的紅色XX
2. 2011/5/9作品,結果忘了po......


--------------------------------------------------

「小越,明天...你就要到別的地方了......」王耀低著頭,眼裡盡是滿滿的歉意。

「為什麼......為什麼要把我送給別人!?明明、明明我們都努力過了啊!」越/南咬著下唇,身體因氣憤而顫抖著。

「......對不起......」

「我不要聽您說抱歉!」

轉身,越/南跑離房間。

......

越/南出了房間門,恰巧遇到了在門外偷聽的台/灣。

「小越,我......」

沒有回應台/灣,越/南只是自顧的奔離。

見越/南離開了,台/灣想也不想的追上前想解釋清楚。

追著追著,終於在院子裡的涼亭中找到了眼眶泛淚的越/南。台/灣走向坐在涼亭中似哭不哭的越/南,並在她身旁坐下。

「小灣?」

台/灣突然地一把抱住了驚訝她追著自己來到這的越/南「......對不起」

被抱住的越/南,先是驚訝、後摸了摸她的頭髮「妳沒有錯啊?為什麼要跟我道歉呢?」

「耀哥哥...耀哥哥一定是有什麼理由,才決定這麼做的,請...不要怪他......」

「不怪...不怪......」越/南雖然嘴上應好,可是眼淚卻不停的往下掉。

台/灣像是想到了什麼,放開了環抱越/南的手。

她拿下了髮上的髮飾梅花,將它放在了越/南的手心中「這個給妳」

「咦?為什麼?」

「『梅花』象徵著堅忍不拔的意思。我希望小越像梅花一樣,不管在任何的環境下也能開心的活著!」

望著台/灣溫暖的笑容,她不由自主的握緊了手心的梅花。

「謝謝妳,小灣」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