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12:02:59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APH】(耀灣香) 仨人,月中秋

 
-----------------------------------------------
「灣灣~什麼時候要回家?」

「絕對不會!」台/灣知道,王耀指的是回中/國/大/陸。

她是這麼好不容易得建立起自己的國家,人民也很愛她。只是因為最近有些事情,政府和人民鬧得有些不愉快,害她身體日漸衰弱。

身上背負著兩千三百萬人民的期盼,即使再怎麼疲憊、即使再怎麼痛苦,但說什麼,個性倔降的她是絕不輕言放棄的!

「那...中秋節回家陪哥哥過節好嗎?」

「不要!我很累了,你快回去吧!」各種公文勞煩著台/灣,她已經好幾天沒好好闔上眼休息了,現在只想要好好休息,再說什麼她都不會聽進去的。

「好吧...不要太過操勞了......那哥哥先回去了」

......

中秋節當晚,王耀獨自一人坐在庭院中賞月。

一個人的晚餐真的既無聊又寂寞,亞細亞每個人都因為有事情回不來陪他過中秋節。

他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回來陪陪他啊......

抬頭望望月娘,月亮很圓,銀白色的月光灑落在他身上,使他現在的背影看起來更加滄桑。

「很寂寞啊......」

「耀哥我們回來了!」聽見有人在呼喊他的名子,王耀驚訝的回過頭。

香/港提著各種好吃的月餅禮盒,身後還跟著神祕嘉賓回來看他。

「小香?」看清楚來人是誰,王耀心一喜,感動的連淚都要掉出來了「......灣灣」

「我、我可不是因為想回來陪你,才跟小香回來的喔!」台灣別過頭遞給王耀一盒看起來不便宜的月餅禮盒「給你」

「謝謝...謝謝你們回來陪我......」















圓月,下次照出來的身影又是幾人?

不過沒關係了,珍惜這次的相聚時間吧!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