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20:09:20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APH】(耀灣) 紙飛機

-------------------------------------------------------

「灣灣,妳在做什麼呢?」王耀低下頭,看著台/灣開心的坐在桌子前面摺著紙。

「摺紙飛機喔~」

「紙飛機?」王耀不解。

不過就是架紙飛機嗎?怎麼摺得滿桌子都是紙飛機?而且每架紙飛機上都寫著字。

「因為越姐姐說耀哥哥很寂寞」

「所以我要摺出一架又一架的紙飛機,寫滿對耀哥哥的思念,紙飛機就會為我把思念傳達給你喔!」她笑著揚揚手中未摺完的紙飛機,純真的笑靨是這麼天真又無邪。

「原來是這樣呀?那麼耀哥哥可以先拿走一架紙飛機嗎?」

「嗯嗯~」

聞言,台/灣迅速的將手中未完成的紙飛機摺一摺,隨後小心翼翼的放入王耀的掌心「等到耀哥哥想我的時候才可以拆開來看喔!」

「好~我會的」王耀笑著騰出一隻手撫摸她的小腦袋瓜。





當年,台/灣才十歲。






......

沒有人會想的到,現實是這麼的無情又殘酷。

經過了無數次的戰亂、世界的變動,台灣已經長成亭亭玉立、刻苦耐勞的少女了。







但是也讓中/國王耀,失去了她──







夕陽西下,王耀來到了海岬欣賞美麗的夕陽。

「灣,我好想妳......」望著遠方一望無際的海洋,王耀緊握著手中早已泛黃的紙張。

沒錯,是當初年幼的台/灣送給他的紙飛機,他一直保存得很好,但是不管怎麼保存,紙依然會泛黃。

紙上雖然因年代的久遠而泛黃,但歪斜的字跡顯現出女孩是多麼努力想表達出自己的情感。

泛黃的紙張上頭沒寫什麼特別的,僅僅兩個字




──「思念」。




事隔這麼多年,台/灣離開他有多久了?

現在難受嗎?現在悲傷嗎?

連自己的事情也什麼都不明白了──

「只要深信著未來可以再相見,我就能努力的奮鬥到最後一刻」他站起身,將手中的紙張摺成紙飛機,隨後往海洋一丟。

紙飛機順著風,向著夕陽飛去。










──「只為了,能更加守護著妳」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