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8 12:53:48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APH】(露灣) 如向日葵般溫暖的笑靨


最近極度缺乏露灣,只好自己寫出來滿足自己了QWQ

-------------------------------------------------------

「這裡是台/灣中部──彰化」看著俄/羅/斯傻愣在那,台/灣驕傲的引領他前進並解說「這裡的公路花園生產各種花卉,數量、種類居全台之冠,更是有「花的故鄉」美稱喔!」

天氣十分炎熱,這裡的確很適合種植花卉。

俄/羅/斯隨著台灣的腳步,一邊賞著花。

陡然,他卻停在了種植菊花的田地旁,見他沒了動作,台/灣也好奇的停住了腳步「怎麼了嗎?」

「這個,是做什麼的?」

順著俄/羅/斯的指尖望去,台/灣的視線停留在掛在菊花田上一排又一排的燈泡。

「你說這個啊?因為必須配合菊花的「短日照」特性,花農藉夜間照明好控制花期」

「每當夜幕低垂時,公路兩旁數以百計的燈火,徹夜通明的奇觀使花園宛如不夜城,「菊花不夜城」為此最大特色呢!」望著整片開滿黃色小花的花田,台/灣調皮的吐了吐舌「應該晚上帶你來參觀的」

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台/灣請他閉上了雙眼「閉上眼睛,不可以睜開喔!」

這個溫暖的南方姑娘是不是給自己準備了什麼驚喜呢?俄/羅/斯帶著疑惑及期待的閉上眼,任由她牽著自己的手往前走。







不知走了有多久,最後感覺自己踏上了泥土似的,他本來想停下來睜開眼,卻還是將這個想法給甩開「我們要去哪裡啊?」

「再一下下就到了喔~」







「我們到了!你可以睜開眼睛了喔」

睜開了一直緊閉著雙眼,映入眼簾的是種植大片大片的向日葵田地,俄/羅/斯看的都快傻了。

她居然,為了自己而找了這片向日葵花田要給他一個驚喜嗎?!

「你不喜歡嗎?」看著從睜開眼後就毫無動作的俄/羅/斯,台/灣失望的說著「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種這麼多向日葵的花田呢......」

「......啊?我、我沒有不喜歡啦!」終於回過神的俄/羅/斯,連忙向少女道歉。

「真的?」

「真的!」

聽見他的慌忙向自己解釋,台/灣好像也沒那麼失望了,反倒對他的動作感到好笑。

她摘下了一朵開得很漂亮的向日葵,並遞給了他「我也要跟你道歉呢!我居然沒有當個稱職的主人來迎接你......可以重來一次嗎?」

「Welcome to Taiwan!」

望著台/灣如她手中的向日葵般溫暖的笑靨,俄/羅/斯也揚起了抹微笑接過她手中的向日葵。

很溫暖呢!

要是,可以一直這樣下去,那該有多好──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