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20:13:30幻熙

銀鎖(寧天)---第四章





第四章



~~~~~~~~~~~~~~~~~~~~~~~~~~~~~~~~~~~~~~~~~~~~~~~~~~~~~~~~~~~~~~~~~~~

「涵天!涵天!」一道溫潤聲音從耳邊傳來,什麼「寒天」?莫名奇妙!




「女兒啊!快醒醒啊!嗚嗚……」女人的嗚咽生斷斷續續的,好吵喔!再讓我睡一下啦!



「夫人,別哭啊!天兒她一定會醒來的……」略為沙啞的嗓音,應該是個有點歲數的人吧?



「涵天!涵天!快點醒來父親、母親已經守著妳一天了!給我會點起來!」父親、母親?爸爸在我出生之前就已經失蹤了,媽媽最近也去世了。很吵耶!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



天天緩緩睜開雙眼,在眼前的卻是三個完全陌生的臉孔。而那三個人依看到她醒來便是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天天揉一揉眼睛「請問你們是誰啊?」



那三個人的臉色馬上由欣喜轉為錯愕再轉為憤怒,其中最為生氣的莫若是那個離她最近的斯文男子,英俊的五官都因怒氣而扭曲



男子憤而起身,破口大罵「井上涵天!不要再開玩笑了!與日向府婚期已經剩不到幾天!妳這一逃婚!妳知道父親、母親有多擔心嗎?」一旁較為年邁的夫婦則頻頻拭淚



「我真的不是開玩笑!」天天迎上那男子憤怒的目光「我叫天天,不是你所說的井上涵天!」



男子盯著天天的眼神逐漸變的愕然「妳果真不是……」他低喃彷彿訴說給自己聽



「相兒?」婦人眼神變的難以置信



「怎麼回事?」老先生也沉不住氣



「她的眼睛……不是琥珀色的……」男子聲音有些顫抖



「什麼?!」婦人推開男子就近一看,隨即暈了過去



老先生將婦人扶起「怎麼辦?相兒……」他聲音也有些顫抖「日向寧次…不會放過我們的…」



男子艱澀的開口「姑娘…有個不情之請……」





〈待續〉




~~~~~~~~~~~~~~~~~~~~~~~~~~~~~~~~~~~~~~~~~~~~~~~~~~~~~~~~~~


打的真爛~

寧天的味到全走味

唉!都是被另一篇拉走

害的天天有點怪怪的

真是傷眼請大大們多多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