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0:10:07小蕭(魚)﹏☆〃

失落感

讀女校有很好嗎?????...無言~~~!>_<"

想想自己好後悔哦!!!國中時沒有全力以赴,以致於沒有考上公立高中..

心裡其實很悶~~~二次基測被分發到育達,然而我放棄報到..........

轉而讀金甌分部...金歐女中沒有不好,但我淪落到私立來,

還是感到好丟臉...這是我自己ㄉ錯...我自己承擔...

我沒有像二哥那麼優秀...高中讀清水..縣立ㄉ很棒!!!

我以二哥為榮~~~~~~~~~~~~~~~~~~~~~~~~~~~~~~~~

但我這個小老妹沒用...我想考ㄍ公立ㄉ高中(職)卻辦不到...

真是失落萬分.........((氣+泣))

媽媽說*讀書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

或許吧!!!

未來ㄉ好壞,皆掌控在自己手中.........

我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ㄉ美好天空.......

就要全力以赴...努力.不能放棄...吧!!!

我想考上公家機關...

但我做不做得到??????

一切一切.........

都 只 是 個 ~ 謎 ~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補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