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3:31:00隱藏人

2002-06-09 13:22:47 有所謂



之前,在講電話的時候,朋友曾經對我說,我好像沒有什麼得失心.....好像「有就有,沒有就算了」凡事都不當一回事.......所以看起來都沒有煩惱^^|||悠閒自在~

後來他問我:「如果男朋友被搶走你怎麼辦?」
我:「能怎麼辦?他已經不喜歡我了阿.....」
他:「ㄏ....真是的!!」

我的意思並不是代表,男朋友被搶走無所謂,只是感情的事不能勉強,除非我真的很愛他,無法放手.....

要是有一天,男朋友被搶走,我們分手了,不知道會怎麼樣!?我可能每天都會失神失神的=.=|||
如果愛情能那麼容易的,說放手就放手,那為愛而愁的面孔,一定會少很多吧!!

有時候會覺得我自己口是心非,想的跟講的總是不一樣(口才不好??)
恩....我想的又跟做的不一樣....

男朋友,當然重要,自己的路自己當然會想清楚......不是說踢到石頭,就喊痛停在原地不走,而是要懂得把石頭移開,繼續走想要走的路。

翔對我來說,有所謂!!

無所謂,只是我用來說服自己不要太難過的想法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