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3:32:19隱藏人

2002-06-10 19:56:46 誠實


明天晚上因為畢業典禮,所以下午停課,我想好了,想要跟小黑他們去逛東區~問題是:我媽會讓我去嗎??

還是說,我根本就不要讓他們知道我明天停課!?偷偷跑去玩~?
但是明天下午如果有人打電話來我家找我,那怎麼辦?偷跑的事不就曝光啦~
也許還會被禁足~~

但是要是說事實,要求他們讓我去,又好像是走死路,出去的機率不大....

但比起禁足,也許告訴他們實話還是比較好~~~~

but........他們.......
一定.......
又要叫我在家裡面看書不要出去~
要不然就是說,整天都出去~~不准出門,要待在家!!

但是在家要幹麻??又熱~我絕對也沒心情看書阿!!我根本就不想看~留在家裡面看電視上網,乏味又沒意思~出去走走不是很好嗎??

但是,不知道把我的意見說出來他們會不會接受.....(反正又會叫我在家看書~因為段考要到了~為什麼那麼喜歡叫我在家裡面阿??對我又沒有什麼好處~~又不差這四個小時.....)

沒效率的四個小時,不如花的甘願一點,不是比較值得??

雖然,講了那麼多抱怨的話.......
但是,畢竟我還是跟我媽說了~~
說我明天要放下午的假^^|||
要出去的事還沒說.....
拜託讓我去~~~~~~~~~~~~~~~~~

突然覺得這麼小的事也可以讓我煩惱那麼久~自己真的很幼稚~~
反省,等於再一次的成長吧!!
希望你們能因為有個誠實的女兒而感到欣慰..........>"<

我的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