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9:47:06♬ 維妮 ☺ winny ♫

少管我! / 煩死了!

比我大就了不起ㄇ?!

少管我!煩死了!

少在那邊靠唄!

我喜歡他.我愛他!干你屁事喔!

不要每次都拿那個來壓我!

即使受傷了!受傷也是我!又不是你!干你屁事喔!

你又不了解他!又不懂我們之間ㄉ事!

憑什麼這麼說?!

憑什麼輕易ㄉ就說出這些話?!

你憑什麼?!憑什麼啦?!

你根本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知道!

憑什麼這麼說?!

不要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就只會在那邊靠唄!

啊現在都分手了!

不然你還想我怎樣啦?!

這不是你一直所希望ㄉ結果ㄇ?!

最後...我都做了!

結果也是這樣了!

不然你還要我怎樣啦?!

對啦!現在你最乖啦!

我最壞啦!我很叛逆!

我變很多!我知道啦!我有自知之明啦!

現在除了這樣...不然我還能怎麼辦?!

不然你還想怎樣?!

失去ㄉ...

你以為我不想找回來ㄇ...

你知道我有多努力ㄇ...

但你知道有多困難ㄇ...

你根本不懂...

因為你不曾有過...

不要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知道就只會在那邊靠唄!

不要每次都拿功課來壓我!

不要每次都在那邊問東問西ㄉ!

很煩知不知道?!

少拿他ㄉ事來跟我說!

少拿功課來壓我!

少在那邊問東問西ㄉ!

現在很討厭被管!

少在那邊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