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3:19:46♬ 維妮 ☺ winny ♫

♥ High! ♥ 開心!♥ (補)

 
↑陪三個大男人去買衣服啊!

我快無聊死了啊!哈!但還不錯啦!嘿!

跟昊哲在旁玩.拍照啊!哈哈!

 

那天呢!

過ㄉ很開心啊!

玩ㄉ很High啊!

我喜歡啊!

 
↑學妹~貝蒂啊!她很可愛啊!我們還可以啊!哈!

首先放學了陪翔宇回家洗澡啊!

哥~洗澡很慢耶!跟我一樣啊!

都超會拖ㄉ啊!哈哈!烏龜啊!哈!

第一次去你家耶!你跟凱子ㄉ對話快笑死我了啦!哈哈!

哥~你家魚好多啊!你真會照顧啊!照顧ㄉ不錯啊!

哪像我家啊!都快死了啊!哈哈!

洗完澡之後他們就去宮ㄟ!我就先回家放東西!

約好在崗哨之後就往天台去啦!

 
↑哥~很認真唷!

哇!第一次跟翔宇.凱子去打撞球耶!

這是我第二次去啦!我都不會打啊!

在旁邊看啊!有好多認識ㄉ啊!

我在旁邊負責照相啊!我ㄉ照相技術很好呢!

每張都拍ㄉ很帥啊!哈哈!

 
↑哥~帥呆了!酷弊了!

等昊哲來了!我們就去三合業是陪翔宇.凱子買衣服啊!

翔宇.凱子買 衣服.庫子啊!跑了好多家啊!

選了好久啊!不過幸好都有買到自己喜歡.想要ㄉ啊!

都很好看啊!都很帥啊!哈!

 
↑凱子~撞球還不錯啊!

之後就去麥當勞啊!凱子真好啊!請客ㄉ說!

又坐計程車去他家蛋糕店啊!

他在忙...我們竟然在旁邊吃麥當勞啊!

有點......啊!真是抱歉啊!哈哈哈!

 
↑凱子~他帶我出去玩.找工作啊!嘿!謝謝他啊!

之後又坐計程車回三重看演唱會啊!

有張芸京.吳宗明.卓文宣啊!

等信宏來啊!他好久啊!終於來了...結果先載王子回家啊!

之後等他回來我們就去行健館啦!

學校晚上好恐怖啊!我還差點跌倒耶!真是丟臉死了啦!哈哈!

進去之後...哇!天啊!好High啊!好多人啊!

有票ㄉ就進去...沒票ㄉ當然就是偷溜進去啦!哈哈!

真是刺激啊!不過很好玩啊!哈哈!

 
↑我和昊哲啊!很可愛吧!哈哈!

找到昊哲啦!我被他拖去前面啊!因為他怕我看不到啊!

真好啊!真是謝謝他啊!哇!天啊!前面好擠啊!

但不過好High啊!大家都一直擠.一直叫啊!

而我卻一直笑啊!昊哲還有摸到吳宗明ㄉ手啊!

而阿曾有摸到她最愛ㄉ張芸京ㄉ手啊!她快爽死啦!

我看她可能打算一被子都不洗手啦!真是髒鬼啊!哈哈哈!

之後卓文宣出來啦!喔!天啊!更High啊!被擠ㄉ好熱啊!

不過好好玩耶!我一直在笑啊!第一次在學校這樣耶!

 
↑哥~很不乖啊!抽煙!煙不要抽太多嘿!

要當個乖寶寶啊!跟我一樣啊!哈哈!

第一次在學校看演唱會.玩ㄉ這麼High耶!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啦!唉!真是ㄉ!討厭啦!

之後回家啦!跟信宏.凱子啊!本還我要用走ㄉ說!

不過信宏說用三貼ㄉ啊!聽到嚇到啦!

第一次除了家人以外跟別人三貼耶!

結果我就做中間啊!信宏騎車啊!凱子做我後面啊!

吼!林信宏~你騎車真ㄉ騎很快耶!

很抱歉啊!一路上抱你抱ㄉ好像有點緊ㄉ說!

凱子說我在幹麻啊!為什麼都不抬頭.一直閉眼睛啊!

因為我會怕啦!哈哈!我真ㄉ很膽小吼!真是ㄉ!

頭一直在靠在你ㄉ肩膀上...一直不敢抬起來...一直閉著眼睛啊!

因為我真ㄉ快嚇死啦!

幸好後面有凱子...不然通常你騎這麼快時...

我一定在後面一直打你.一直叫啊!哈哈!

你啊!給我騎車騎慢一點啊!小心點啊!聽到了沒啊!哈哈!

老樣子!載我到那...之後我在走回家啊!

(一直以來ㄉ習慣...你知道ㄉ!哈!)

 
 ↑偷拍ㄉ啊!哈哈!哥ㄉ背影~很帥吧!嘿!

 

補:

塞巴~那天ㄉ事情...別太在意了!

因為我...所以...

我ㄉ任信我也該說生對不起!

他不別人...是個曾經對我還說很重要ㄉ人...

這種事情...以後或許會常常發生...

所以不要擔心...也別怕我會...

因為我...我想不會了!

該說ㄉ我都說了!你會懂ㄉ!

 

恩恩嗯!今天呢!過ㄉ很開心!玩ㄉ很High啊!

我喜歡!喜歡這種感覺!

就這樣!就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夠了!

我好喜歡這樣子ㄉ相處啊!

今天呢!謝謝你們大家啊!

我愛你們啊!

[[ S. c *ˇ 2009-05-31 19:23:48

好久沒看到你如此開心囉 !! :)

版主回應
恩恩嗯!
對啊!
真ㄉ啊!
那天真ㄉ很開心啊!
愛死了啊!
跟愛你一樣啊!
哈哈!
有沒有很感動啊!
哈哈哈!
愛死你啊!
2009-05-31 20:03:57
° 曾筱 _ :) 2009-05-31 18:42:43

哈哈哈ˇ
不只握到阿京京的手,也握到很多人的手阿 !
超爽的啦 ~!
可以High一輩子啦 !
就這麼一次阿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而且聽說阿京W六,
又要去光南囉 !
我一定要準時到 ! xDD

我哪會不洗手阿 !
如果我不洗手,
那豈不是連澡都不用洗啦 ?
我才沒那麼髒勒 !
雖然很開心,
但該做的還是要做阿 !
妳說是不是ㄚ ?
嘻嘻ˇ
爽阿 ~~~~~~~~~ :D

版主回應
恩恩嗯!
真好啊!哈!
爽死你了啦!哈哈!
恩嗯!對啊!
機會少ㄉ可以啊!
哈哈!
恩嗯!對啊!我有看到啊!
海報貼ㄉ真大啊!
可是那天我們不是要去吃飯ㄇ?!.出去玩ㄇ?!
如果我沒記錯ㄉ話啦!哈哈!
哈哈哈!恩恩嗯!
是是是是啊!
你說ㄉ都是啊!
哈哈!
2009-05-31 20:02:45
非*-很愛很在乎你得女人 2009-05-30 19:07:36

我懂了*-
或許部會在發生這種事情嘞!
因為....*-

我尊重你的說法
也尊重你阿!?
我們要快快樂樂到畢業阿!\-*

你說是不是阿!--***

版主回應
恩恩嗯!
你懂就好啊!
恩嗯!不是或許啊!
是一定不會了啊!
因為你懂!我懂啊!
哈哈!
恩嗯!我知道了!
謝謝你啊!
該說ㄉ我都說了!
你懂!我懂!
這樣就好了!
這樣夠了啊!
恩恩嗯!對啊!
說ㄉ沒錯啊!
說ㄉ真好啊!
接下來要好好把握...
那少ㄉ可憐.剩下來ㄉ五天啊!
恩嗯!是是是啊!
沒錯!沒錯啊!
我們要快快樂樂ㄉ畢業啊!
愛你ㄉ說!
2009-05-31 20: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