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3:10:07♬ 維妮 ☺ winny ♫

♥ 我愛合唱團 / 歡送會 / 謝謝妳們!

 
↑老師和我啊!

(老師...謝謝妳這三年來ㄉ照顧...

謝謝妳要我演奏.給我機會...讓我增加自己ㄉ勇氣.經驗啊!

在學習鋼琴 / 音樂ㄉ旅途中...謝謝妳ㄉ幫忙...謝謝!

會ㄉ!我會ㄉ!答應妳...絕不會放棄鋼琴ㄉ!會繼續維持下去ㄉ!

今天告訴妳一個肯定ㄉ答案...我會繼續努力.加油ㄉ!

妳說聽到我這麼說妳就放心多了!

嗯!妳可以放心了!相信我就好了啊!最後...還是那巨...謝謝妳!)

今天呢!

中午去音樂教室啦!

 
↑歡送學姊(那可愛ㄉ學妹們畫ㄉ!)

合唱團ㄉ有辦國三ㄉ歡送會啊!

合唱團有國一.國二.國三啊!都是女生啊!

有去過比賽唷!全國ㄉ也在前幾個月去囉!

都有得名ㄉ耶!那是當然ㄉ啊!

因為她們為了這些比賽...真ㄉ很努力!

努力ㄉ過程幾乎都有參與唷!

我全都知道...因為我都在幫她們伴奏.錄影啊!

她們很厲害ㄉ!好棒啊!

先說喔!我不是合唱團ㄉ啊!我五音不全啊!哈哈!

至於我為什麼會去呢!也是碰巧ㄉ吧!

因為音樂老師說之前我在班上有談過不能說ㄉ秘密...

她說她覺ㄉ彈ㄉ很好.還不錯啊!

(但我都覺ㄉ很爛耶!總是不滿意自己彈ㄉ!

我啊!真是不容易滿足ㄉ說!哈哈!)

她們要比賽了!老師忙著指揮...所以就找我去伴奏ㄉ啊!

而老師跟我說雖然我不是合唱團ㄉ唱歌...

不過我也是裡面ㄉ一份子啊!

老師說合唱團ㄉ學妹們沒有忘記我啊!還特地指名要找我去啊!

哇!天啊!聽到時...說真ㄉ...好感動.好開心啊!我真愛你們啊!

所以中午就和我們班合唱團ㄉ盈靜一起去囉!(她唱歌超好聽ㄉ啦!)

哇!天啊!一進去外面就有學妹們在招待啊!

 
↑合唱團啊!是個我愛大家庭唷!大家都是相親相愛ㄉ!

有冷氣真涼啊!老師還叫了披薩啊!還有水果啊!

國三們都做中間啊!還有國一.國二ㄉ學妹們自己準備ㄉ點心啊!

哇!好多啊!大家都在發啊!

老師說國三ㄉ不用動啊!負責吃就好了啊!

學妹們都在忙著發東西啊!還真有點不好意思ㄉ說!哈哈!

發到我們時總是一直說謝謝啊!還有自己做ㄉ耶!

超感動ㄉ啊!很好吃ㄉ說!妳們真棒啊!

竟然還有學妹寫卡片給我耶!收到時有點嚇到到啊!

 
↑我和可愛ㄉ學妹啊!嗯!真ㄉ很謝謝你們ㄉ卡片啊!

真ㄉ很感動啊!還有喔!有學鋼琴ㄉ學妹...要繼續加油喔!

等妳練好跟我借ㄉ*海角七號*喔!如果有機會要記ㄉ彈給我聽唷!

不會很難ㄉ!相信妳可以ㄉ啊!要加油喔!謝謝你們啊!

很害羞ㄉ說!有三個人送啊!我真感動啊!

(內容是秘密唷!哈哈!你知!我知啊!是情書啊!哈哈!)

之後老師還有準備禮物啊!抽獎啊!我抽到26號啊!

最好ㄉ是唱片啊!(好像吧!)

而後面二十幾號直到最後一號都是絲襪啊!

而我就是其中之一啊!哈哈哈!收到時...快笑死我了!

我根本就不可能穿也不會穿啊!不過還是會好好留著ㄉ啊!

是個很有紀念價值ㄉ特別禮物啊!哈哈!

 
↑老師.可愛ㄉ學妹們準備ㄉ禮物啊!好感動啊!我愛你們啊!

老師還做給每一位國三一張小卡片.卡片上她寫了一些話啊!

每個人ㄉ都不一樣唷!而話後面還有學妹留ㄉ留言啊!

(內容是秘密唷!哈哈!你知!我知啊!是情書啊!哈哈!)

而我是第一個唷!哇!真好啊!真貼心!真感動啊!

之後雲棠還做了照片啊!她自己剪貼ㄉ唷!用在電腦上給我們看啊!

從剛開始直到比賽過程到比完之後...一點一滴她都用心做了紀錄!

還有一段給大家ㄉ話...還有給老師ㄉ一段話啊!

大家都很認真ㄉ在看啊!之後要準備結束回去上課了!

在結束離開之前老師還幫大家禱告了!

不用覺ㄉ奇怪啊!因為這早已成為合唱團ㄉ慣例了!

在禱告中...不知不覺眼框竟然紅了!

而盈靜終究還是無法忍住ㄉ掉下眼淚啦!

而我很勇敢.堅強ㄉ說!雖然眼框紅了...

但卻忍著不再讓眼淚輕易ㄉ掉下來了!

為了...為了就是......啊!(懂ㄉ人懂啊!)也因為如果真ㄉ哭了!

那麼我又要被我家ㄉ大笨蛋罵是愛哭鬼啦!哈哈!(你懂ㄉ!)

毆!好討厭這種感覺喔!真ㄉ很不喜歡!

因為...真ㄉ...真ㄉ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學妹.老師.合唱團ㄉ所有人!

就像雲棠說ㄉ...

我們ㄉ畢業.離開...並不是結束...

而是人生ㄉ另一個轉折點...

踏上了自己選ㄉ高中...又重新開始了...

雖然旅途很艱辛...不過...當未來ㄉ某一天...

我們再次相遇時...或許都會帶著微笑...

不後悔自己ㄉ選擇...因為我們都為自己努力過...

 
↑畢業快樂啊!(是可愛ㄉ學妹們寫ㄉ唷!)

老師.學妹.合唱團ㄉ所有人...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一起參與了你們那艱辛ㄉ旅途...

那旅途雖然很艱辛...不過至少過ㄉ很真實...

那些榮譽都是你們用努力換來ㄉ...

你們ㄉ努力.過程...或許別人不了解.不知道...

不過我卻很清楚.全都看在眼裡啊!

真ㄉ...你們...真ㄉ很棒!

三重國中ㄉ合唱團是最棒ㄉ!

我愛你們大家 / 合唱團啊!

上一篇:少管我! / 煩死了!

下一篇:怪女人

啊如如嘎 :D 2009-06-07 01:21:21

這個回憶很美 =)

版主回應
恩恩恩!
對啊!
那美麗ㄉ回憶將成為我們心中ㄉ永恆啊!
我愛啊!
還有...謝謝啊!
2009-06-07 18:25:57
[[ S. c *ˇ 2009-06-03 17:37:56

情書嘞 !! =ˇ=
待在合唱團也有一年嘞 !! 不捨是難免的
希望這是妳最美好的回憶喔 !! ^^

版主回應
恩恩恩!
哈哈哈!
不行唷!
毆!忘了!
你會吃醋啊!
哈哈哈!
大醋桶啊!哈哈!
恩恩恩!對啊!
是ㄉ!它將成為我心中最美好ㄉ回憶啊!那斐好回憶將成為心中ㄉ永恆啊!
恩嗯!
2009-06-06 21: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