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1:48:57◤▧舞玥∮旋律〃

㍉係滴 我又來啦!!

唷乎~~~ (( 好個特殊的開頭阿

是的 我又來報到了 好久沒來了 你看看你看看 到處都灰塵了呢 (( 改天來個大掃除算了

是的 今天呢 一時興起 又跑來報台打文章啦 (( 你還有資格”一時興起”四個字講那麼大聲喔 =ˇ=

哎呀 實在是因為最近滿多事情要做的咩 (( 幾乎都是在玩遊戲 你還有做什麼有意義的 =ˇ=

好 那些就別管它了 (( 撇清的真快

先來報告一下返校日的事情吧 話說 返校日 班上有了重大變動 首先 就是我們的送舊活動啦

三年級的學長姐們呢 在讀完這個下學期 就要離開學校 飄往那遙遠的....哪裡阿 =ˇ=a (( 踹ˇ

所以呢 我們當學弟學妹的 當然就是要想辦法歡送他們囉 (( 安心上路!!!!!

所以 就開始選出我們的”送舊活動”的”企劃人員”啦

不過呢 依本人我在班上被大家吐嘈攻擊轟打的程度來說呢 沒錯 我被拱上台了 (( 花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

沒關係 反正我抓了兩個替死鬼 (( 一位是老是臉很怪的吳某某 另一位是跟我半夜出門會被誤認為黑白無常的何某某

不過呢 原本有點埋怨的我呢 在聽完了老師說的某句話之後 嘿嘿 就HIGH啦

老師說了啥呢??讓我們靠著哆啦綺夢的時光穿梭機回到當時的畫面吧
--------------------------------------資料傳輸中請稍候-------------------------------------------
地點:清傳商一忠教室
主角:班導許某某
配角:坐在座位上又吵又鬧根本沒在注意聽老師講話的一團學生

許:好啦 那就是選他們幾個人負責送舊的企劃啦 阿如果被他們叫去做任何表演的人 只要一被叫舊一定要去幫忙 不能有任何的怨言 被抓就是被抓了
--------------------------------------資料使用完畢轉回現場----------------------------------------
係滴!!!!聽到沒有 全部交給我們指揮 就是說要我們把男的抓去扮女裝 要女的去跳脫衣舞 都沒有人能阻止我們啦 花哈哈哈哈!!!! (( 他瘋了阿~~~

至於呢 接下來就是要換各類的幹部啦 不然在讓他們當下去可能會精盡人亡呢 (( 那句拿來用這邊好像不太對 =ˇ=...

是的 在下我 Very Lucky的 被抓去當服務 =ˇ= (( 哇哈哈哈 阿哈哈哈 阿哈哈哈

搞屁阿 我身體就夠不好了還要我去做這種近乎吃力的工作 有沒有搞~~~~~~錯!!!

不過 還好 我有拖某人下水 讓我心裡的不愉快就有如浮雲一樣 緩緩的 慢慢的 飄走了 (( 留下的只是某人無盡的怨念而已

還有還有 有新同學呢 聽說是從莊敬高中轉來的 是陳某某的朋友 聽說 好像 還是阿斌的菜唷 +.+ (( 阿斌別打我 那是阿偉獎的

最後!!就是最驚人的事情了 沒錯!!!我不用補考阿!!!!!!! (( Very 引趴斯跛

竟然有及格耶 連我媽都嚇到了 >口
好啦 講了那麼多 快開學了 再過幾個禮拜 又要回到學校的忙碌生活啦

不過 說實在 還真懶的去上課 (( 這就是矛盾的地方 放假想快上課 上課想快放假

總之呢 就慢慢的期待那天的來臨吧 也祝大家 有個愉快的新年~~~新年快樂~~~~!!!!!

上一篇:㍉近況 成長...

下一篇:㍉從前 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