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0:53:31◤▧舞玥∮旋律〃

㍉近況 成長...

耶嘿嘿!!! (( 呀嘿嘿!!!

是的是的 今天我又來嚕 (( 來這邊幹麻 =ˇ=??

當然是來打文章囉 不然來這邊混喔?? (( 你常常都來這邊混 =ˇ=

哈哈 也不能這樣說啦 畢竟 這是我ㄧ手經營的報台咩 來看看是當然的囉 (( 算你還有良知

好 相信看完上面的對話之後 有些人可能已經看出什麼了 有些人可能還沒 放心 到越後面你就會知道了 (( 要玩猜謎就對了 =ˇ=

話說呢 我們即將接近學期末了 每個人都在用功讀書 怕會被當掉或是留級 我呢 當然也想囉 但是 好像力不從心呢 (( 誰叫之前混習慣了

如果真的被留級的話...那我應該第一個去跟我媽自首吧 (( 自首說我沒看書 沒用功 =ˇ=

至於呢 開始習慣台北生活的我 過的起伏是有變多啦 有時高 有時低 有時好玩 有時無奈 很多很多的事情漸漸出現在我的人生紀錄簿中 (( 這還要謝謝各位同學朋友們呢

在此先跟各位說聲 感謝大家 !!! 有你們 我才能過的那麼開心 >口< (( 深深一鞠躬

但是呢 相處越久 也漸漸發現了大家的優缺點 以及令人喜歡或令人厭惡的地方 (( 這個就不方便講了 畢竟 我還想在那班級跟大家和睦相處

我不奢望誰能改 我也不奢望能認識誰 我只奢望大家可以好好的過完三年的時光 就跟某位有著成年心智的男人說的一樣 (( 成年心智 =ˇ=???

你說那個人是誰 ?? 當然就是我們的阿斌囉 每次有人提到轉學那些的事情 他總是不厭其煩的講出一次又一次相同的規勸 雖然效用不知道大不大 但是至少他有這個想法去堅持 去做 這點 我真的很崇拜 (( 在此 再對阿斌深深一鞠躬

第一學期過去了 時間過的好快 還記得大家第一次見面時 那個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的畫面 現在想到還是會讓我露出微微的笑容 (( 請記好 不是奸笑 =ˇ=

總歸一句 在學校 在台北 我真的過的比以前 開心 快樂.... (( 在此 對所有在台北遇到過的人 事 物 獻上最真誠的一鞠躬

到了這邊 可能有更多人看出來了什麼 如果還是看不出來 那我們就繼續吧 (( 有種會持續好久的感覺 =ˇ=

有時候呢 都會有想過說要放棄現在存在在我眼前 被我的雙手使用著的死物 (( 看不懂”死物”的人別問我 那是你們國文老師常請假 不關我的事

想過 努力過 做過 嘗試過 各種方式我都試過 但是如今 我還是在這同樣的位置 做同樣的事 感受著同樣的樂趣以及悲劇 (( 當然也有其他用途啦

起初 會想放棄 是覺得 這東西 已經對我不重要了 畢竟我在這沒有感情沒有生命的事物上犧牲了太多 浪費了太多 到了現在 除了它 還是它 沒有別的選擇 沒有別的可能 還是在它面前 繼續浪費我的光陰 (( 偏偏又不能把它砸爛 =ˇ=

不過 還是要謝謝它 雖然 它傷了我很多 但是它卻帶來了更多的回憶 感情 親情 友情 以及人情 這些畫面 一幕一幕 不斷重複著 到了現在 還是一樣靠著它傳遞給我 讓我改變更多 了解更多 (( 好矛盾的一段 =ˇ=

所以呢 我也不知道是該感激還是該哭泣 人就是這樣吧 面對一個有雙面影響力的事情時 總是特別的矛盾 (( 就像你現在這樣嗎 =ˇ=??

到此....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聲『謝謝,抱歉』 (( 嗚嗚嗚 好感動喔 ㄒ皿ㄒ

這篇文章 其實還可以打更多 說更多 但是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這樣就足夠把很多事情都交待清楚 並且讓大家明白了 (( 不過大家的領悟力是不是真的那麼強我就不知道了 =ˇ=

最後呢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請去想想 自己的生活中 有沒有什麼遺憾 有沒有什麼回憶

遺憾 去讓他消失 要讓你的人生 不能留下任何的遺憾

回憶 去讓他重現 要讓你的人生 隨時都有美好的回憶

謝謝大家看完 謝謝
-------------------------------------------分隔線後------------------------------------------------------

有人看出來了嗎 ?? 是的 我改了很多 就字面上來看 就講話上來看 就想法上來看 我改了很多 通常 我的文章 不是很蠢 就是很真 但是 我想我真的成長了 所以 我改變了 就像我這篇文章一樣 不用太多的花言巧語 不用太多的深刻詞語 只要認真的用心 那一切 就值得了...
*Love〞戀蝶┌☆ 2008-01-08 02:06:41

呵呵,時間真的會讓人成長,

或許沒人知道或感覺到((如同上面那位XD

但自己清楚就好了= ˇ =

版主回應
去去去

反正總有一天會越來越明顯的 =ˇ=++
2008-01-13 22:35:34
★月影之夜♂ 2008-01-07 13:20:27

成長......或許有一點點吧= =...

但沒啥感覺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捏 2008-01-13 22: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