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3:11:04◤▧舞玥∮旋律〃

㍉幻夢記事錄(32)

狂風呼嘯而過 死寂的森林中 沒有任何的生機 本是綠意盎然的樹葉 現在全都變的枯黑 黯淡 ”黑風森林” 一個存在於”朱瑞”的某個森林 對當地人來說 那邊非常的神祕 因為沒有人有試圖 或是想過要去裡面探索 因為詭異氣氛濃厚 所以也一直是個謎 直到最近 有人終於自告奮勇的到裡面探索 去是去了 但是卻沒有人回來 這也讓有妖怪的傳聞迅速的在當地散播開來...

『阿啾!!』穆云打了個噴嚏『這是什麼地方阿 冷死了』
『剛剛不是有人說不管有沒有妖怪都不會怕的嗎??怎麼才剛到目的地就有人在開始問東問西了??』安隼嘲笑著穆云 一邊往前繼續邁進
『唉唷 那不一樣啦』穆云跨腳踩過了一根樹枝『氣氛跟怪物不一樣阿』
『簡單講就是你怕了 豬頭』安隼笑笑的將一片大樹葉移開『你都忘了我們還有第一神人羽璃在嗎??羽璃~羽璃~~靠 人咧!!』
『那個...』歆玥舉手回答『他好像 被掛在樹枝上睡著了...』
『屁啦!!那樣他也能睡 人咧 給我抓回來!!』安隼指揮著大家 翎雪卻在此時開了口『不用那麼麻煩啦 你們都知道他是神人了 那他自然有辦法保護自己的』
『對阿 他那麼厲害!!』穆云手舞足蹈的說著『要是有怪物來一定會被他嚇跑的!!』話剛說完 穆云的眼前卻有一道黑影閃過 全部人頓時毛了一下 黑影又閃了一次 接著慢慢的向眾人靠近 原本以為沒什麼 沒想到 黑影開口了..
『我死的好慘阿~~我死的好慘阿!!!』黑影用著低沉的嗓音說著『我要你們償命~~我要你們死~~我要拿你們的錢去吃龍蝦!!』

眾人沉默了...

『阿!!鬼阿!!!』是的 歆玥被嚇跑了..
『屁啦!!那明明就假的 王八蛋 你誰阿 給老子滾出來 不然我拿斧頭砍死你!!』安隼將斧頭拿出 卻看到黑影往後退 然後慢慢的黑影消失 從裡面出現了一個藍頭髮的人 相信說到這邊 大家已經知道是誰了...
『討厭 不要啦 人家我會怕 這樣砍過來 人家我會痛痛啦~~阿阿阿阿阿!!!』是的 他被眾毆了...
『嗚阿阿阿!!』歆玥看到羽璃出現 跑過去靠在他身旁說著『羽璃!!剛剛有鬼啦!!嗚阿啊阿阿!!』

現場再度一片沉默...

『你神經病阿 這樣嚇我們!!』翎雪敲了一下羽璃的頭
『哎呀 我是看說現場氣氛那麼嚴肅 讓他熱情一點阿』羽璃揉著頭 一邊拍拍歆玥的頭『歆玥乖~~不哭不哭吼~~』
『那你剛剛跑哪去了??』銀楓也在一旁安慰歆玥
『我喔 剛剛去實地勘查阿』羽璃笑笑的說著 走到了隊伍前方『這邊路很亂 如果不找到對的路走的話 一定會迷路的』
『那 勘查的怎樣??』銀楓看著羽璃 羽璃豎起了大拇指 說道『完全看不懂!!阿阿阿!!!』是的 他被眾毆了...
『那現在怎麼辦 往哪裡走??』穆云蹲坐了下來『總不可能找路人吧??』
『怎麼不可能...』孤星開口說話了『前面就有一個阿』
『哪裡??怎麼可能會有 哪裡哪裡!!』穆云用不可思議的眼神往前方搜索著 只看到孤星將手指向前方『就是前面那個身上包滿繃帶的那個...』

眾人一陣驚嘆號...

『疆屍阿!!!!』眾人齊呼
疆屍ㄧ步步的走向穆云等人 卻看到孤星從隊伍中走出 走向了疆屍 其他人正要阻止他 孤星卻講出了讓現場噴飯的一句話...
『你是...受重傷的老爺爺??』孤星用著關心的表情說著...
『看也知道不是!!快點滾回來!!!』眾人吶喊
『吼吼吼!!!』疆屍嘶吼著追了過來

一行人如風似的逃走了...

『呼..呼..天阿..怎麼會有..疆屍...』穆云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
『孤星你也...夠扯的..那很明顯是疆屍...哪裡來的..老爺爺..』安隼也是一樣斷斷續續的說完 卻看到孤星指著前方 開口說了『真的是阿 你看 前面又有一個...』

眾人再度出現第二個驚嘆號...

『救命阿!!第二支疆屍阿!!!』眾人再度齊呼
第二支疆屍再度一步步的逼近 卻看到孤星再度從隊伍中走出 再度走向了疆屍 其他人正要再度阻止孤星 卻看到他又再度講出了令人噴飯的一句話...
『你是...第二個受重傷的老爺爺??』孤星再度用著關心的表情說著...
『要講幾遍!!!看也知道不是 快滾回來!!!』眾人再度吶喊著 卻沒想到...
『不...我是受重傷的老爺爺...』那疆屍..那老爺爺說著

眾人一陣傻眼...

『靠!!老爺爺!!不要綁成這樣嚇我們啦!!很沒良心耶!!』穆云大聲的說道
『對..對不起 只是 如果不用成這樣 那就有危險了...』老爺爺帶著歉意的說著
『危險??怎麼個危險法??』羽璃詢問著老爺爺
『事情是這樣的 這邊有很多的疆屍 他們會到處尋找食物 除了同類之外的東西 他們都吃 也因為不挑食 所以越來越多...』老爺爺無奈的說著
『怎麼可能會有疆屍 這附近 沒有很濃的陰氣阿』羽璃不解的問著 卻看到老爺爺語重心長的回答『這件事情 說來話長了...』

待續...
傻傻 2007-11-13 15:20:11

殭屍勒-..-

殭屍都出現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