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9:12:06◤▧舞玥∮旋律〃

㍉幻夢記事錄(33)

一個月圓的日子 ”奇傲鎮”的村民依舊過著相同的日子 就在那天 從黑風森林中傳出了謎樣的聲音 村人們都覺得奇怪 這座幾百年沒有任何事情發生的森林竟然發出了嘰嘰喳喳的運作聲 村民們決定派出探險隊 到裡面進行了深入的探索 受傷的老爺爺就是其中一位...

『那...所以說』穆云用著疑惑的表情『其他人都已經不見囉??』
『不是...』老爺爺眼神帶著焦慮『剛剛 你們誤認為是受傷老爺爺的 就是她們...』
『全...全部變成僵屍了!!?』銀楓不敢相信 這是她從出了精靈村之後聽到最離譜的事情『但是 為什麼只剩你活下來??』
『是其他的人 犧牲了他們的自由換來的...』老爺爺眼神中出現了淚光
『到底是怎麼回事??』安隼不解的問著
『後來...』老爺爺繼續訴說著...

探險隊到達了森林內部 在路上 嘰嘰喳喳的聲音一樣沒有停止 全部人都毛毛的 不過為了村莊的安全 所以他們繼續深入的探索 沒想到 在走了一段路之後 出現了一棟大房子 探險隊的人驚嘆 一個陰森恐怖的森林 竟然會出現這樣的一棟豪宅...

『豪宅??』穆云歪著頭想『難道說 裡面有住人??唉唷!!』是的 穆云被打了...
『豬頭 竟然都是房子了 怎麼可能沒人住 不然蓋在那邊給人家參觀的喔』安隼吹熄手上的煙 轉頭看老爺爺『後來呢??』

後來...探險隊一行人走向了那棟大房子 才離大門只差十幾步 門口就緩慢的開啟 從裡面出現了一位穿著女僕裝的女子 開口說著...

『歡迎你們 我們在裡面準備了豐盛的大餐 相信大家都餓了 請進來吧』女僕面無表情的說出這段話 探險隊的人也都餓了 走了進去 一到屋內 裝潢非常的華麗 壁爐上方還有一幅很美的畫 整體來說就像是有錢人家的房子 不過缺點就是灰暗了點
『歡迎各位』一位看似有點年紀的男子出現在探險隊面前 臉上帶著奇怪的面具 從他說出的第一句話可以猜測出來應該是屋子的主人『很久沒有人來到我住的地方了 這次各位來到我的房子 真的很開心 請你們隨便玩』
其他人聽完就開始大口的吃著東西 開心的跟屋子的主人聊著天 卻沒想到就在喝完第三杯酒的時候...

『喝完之後 怎樣了??』穆云一樣疑惑的問著 卻看到老爺爺開始顫抖...
『那個畫面...根本就是地獄....』老爺爺全身發抖的開口 眾人一律不解 就在幾十秒過後 老爺爺開口了...

在第三杯酒入喉之後 老爺爺扎了一下眼 當眼睛再度掙開之時 眼前的場景已經完全變色 他的手腳被綁在牆壁上 眼前有一個平台 上面躺著一個探險隊的同伴 屋子的主人跟女僕站在平台旁邊 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老爺爺開口問『你們要幹什麼!!』卻看到屋子的主人拿起了電鋸 將之啟動 嘴裡開口說『我要讓你們得到永生 不過在那之前 我要先改變你們...』說完 走向了探險隊隊員的身旁...

『幹!!他媽的!!有沒有搞錯阿!!!』安隼露出了噁心的表情 一旁的銀楓翎雪等女生都已經開始在嘔吐了...
『他就在我眼前 將電鋸硬生生的砍入他的身體...』老爺爺近乎崩潰的邊緣 身體抖的越來越厲害 一旁的穆云走向了老爺爺的面前 拍拍老爺爺的肩膀 開口說『老爺爺...放心...我們會有辦法的...』說完 將長槍拿了出來 一旁的安隼詢問著『等等 穆云 你要幹嘛??』
只見穆云全身散發著強烈的鬥氣 握緊的拳頭發出喀喀的聲音『我一定要...幫那些人報仇...我要殺了那個王八蛋!!!』說完 穆云孤身一人往前方跑去
『等等 穆云!!別衝動!!穆云!!!』安隼叫不住穆云 轉頭看向孤星跟羽璃『孤星 羽璃 其他人先交給你們照顧 我一定要去追他 絕對不能讓他做出傻事』說完 安隼朝著穆云追了過去 剛跑沒幾步 就被羽璃叫住了『安隼!!等等!!』
『幹麻啦!!他都跑那麼遠了 再不快追就追不到了啦!!』羽璃沒說話 將一張卷軸丟給了安隼 安隼看著卷軸 不解的問著『這三小??』
『整座黑風森林的地形啦!!豬頭!!』羽璃開口說道『你以為我剛剛真的是在混喔 沒有這地圖 就算找到了 那有屁用 帶著他 等到找到了 你們兩個在決定是要直接去解決還是回來找我們』
『恩!!謝了!!』安隼露出笑容 往穆云追了過去...
『羽璃~~你怎麼就這樣讓他們兩個自己去了 你不怕他們會發生什麼事嗎??』歆玥歪著頭問著
『放心吧~~』羽璃轉頭笑笑看著歆玥『他們兩個的能力我很相信的 況且 讓安隼去追穆云的話 他們兩個一定會直接去找那王八蛋算帳的 這樣剛好可以幫我們清除路障阿~~唉唷!!』是的 羽璃被打頭了
『你白痴喔!!等等他們發生意外怎麼辦!!』翎雪氣憤的說著 羽璃卻一樣笑笑的對他說『放心吧 他們會沒事的...』

殺人...是沒有任何理由饒恕的 更何況虐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