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1:00:58◤▧舞玥∮旋律〃

㍉幻夢記事錄(31)

”朱瑞” 一個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的陸地 四季如春 各地繁榮的地方 整片大陸分佈了大大小小數量不等的村莊 ”奇傲鎮” 就是眾多小村莊中算大的一個村莊 人數眾多 也因此龍蛇混雜 有很多小混混跟流氓會出現在街道上 看 現在就有一個...

『阿呀!!』一個路人被一個頭髮五顏六色外加奇形怪狀的人撞了一下
『哎呀 你竟敢撞我是吧 老頭 你是不想活了是吧??』小混混用所有電視裡面一慣的勒索方式說著『看你可憐 拿個五百金幣出來 我就饒了你』
『我...我...我沒有錢阿』路人發抖的說著 小混混突然眼神肅穆了起來『沒錢??沒錢還敢撞我阿?!』
『不..不是..明明就是你..嗚~~』路人被小混混掐住脖子 沒有辦法發出聲音『好阿 看來老子我不修理你不行了阿~~』小混混拿起手上的木棒 再即將揮下去之時 突然有一股拉力讓小混混沒有辦法揮棒 小混混發覺有人阻止他 立刻轉頭開罵『他媽的 誰!!誰敢妨礙老子!!』轉過頭怒斥的小混混 看到了八個人站在他身後 其中一個人抓著他的棒子 臉上露出了一股淺笑『那個...不要欺負別人啦 人家很可憐耶 看你這樣亂拿棍子揮棒 整個就是多餘...』
『幹 你說我多餘 你混哪裡的 想打架是不是啦!!』小混混不改風格的繼續說著 卻看到另一個男子走向他後面說著『哎呀 別抓著人家的小棒棒 這樣以後他老婆會不”性”福的』
『嘿阿嘿阿...幹!!你說三小阿!!!』小混混繼續發飆 又看到某個男的走向他『你的棒子...好小...好細喔...』
『幹!!你再說一次試試看!!』就在小混混又罵出了一句髒話的時候 後面有個很漂亮的女生說話了『棒子...好小..好細 那是什麼意思阿??』
『哎呀 這你就不懂了』一個藍髮男子回答著『簡單講呢 就是 他那根東西是個根牙籤差不多的東西』
『牙籤~~那可以拿來剔牙嗎??』眾人一陣黑線...
『你們 放不放手 在不放 我就叫我老大出來 嗚!!』小混混嗆聲的說著 卻沒想到有一個矮矮的女生走向他 給了他一拳後說『襙 要比髒話是吧 老大逆 叫出來 叫的出半個毛我就打爆他的頭!!』
『別太兇啦 這樣容易嚇到人』一個金髮長耳的女生勸說『雖然他很壞 但是你都給他一拳了 就饒了他吧』
『幹!!我去你個親娘祖奶奶 沒種啦 打完就跑啦 下次就不要讓我遇到!!他媽的 老子下次就幹死你們 嗚!!』小混混被打昏了...
『我們要怎麼處置他??』剛開始抓住他棒子的紅髮男子問著
『廢話 當然是...』站在紅髮男子隔壁的黑髮男子露出了奸詐的笑容...

隔天 ”奇傲鎮”的頭條新聞:有一名男子被掛在鎮門口 全身被扒光 重點部位掛著白布 上面寫著”我的下面跟牙籤一樣”

『謝..謝謝你們 要是沒有你們 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辦呢』路人邊道謝邊說道
『恩!!不要這樣說 日行一善事我們善良市民應該做的!!』紅髮男子笑笑回答
『不過...如果可以給我們一些酬勞的話 那我會很開心 哈哈哈哈阿呀!!』那黑髮男子被打了
『你不要理他 他有神經病!!』看起來矮矮的小女孩拖著黑髮男子走向後方 接著藍髮男子走向路人『先生 請問你知道黑風森林在哪裡嗎??』
『那..那邊很危險的 你們不要去比較好』路人戰戰兢兢的說著 卻看到紅髮男子露出了笑容『危險!!好阿!!那我一定要去!!』
『請問 是什麼樣的危險呢??』藍髮男子接問著
『聽說 那邊有很多的妖怪出沒 探險隊去那邊探察都沒有回來』路人臉上露著哀怨
『你那麼難過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藍髮男子不解的問著
『我的兒子..就是探險隊的一員...』路人眼睛泛紅 顯然是快流淚了
『是喔 那我們去把他救回來就好了阿!!』紅髮男子笑笑的說著 路人好像看到了希望一樣 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眼神問著『真..真的嗎??』
『那當然囉 我們說話一定算話的 不過 如果真的救回來了 那要請我們吃東西唷!!哎呀!!』紅髮男子被打了...
『一...一定一定 我一定會擺設宴席感謝各位的!!』路人流下了眼淚 激動的說著
『那 請問要怎麼去阿??』回覆正常的黑髮男子走過來 路人指著城鎮門口的方向『出了城門 一直往前走 會看到一個標版上寫著”危險勿靠近” 後面就是黑風森林了』
『好!!那我們出發吧!!!』紅髮男子舉起了長槍在空中揮舞 其他人也跟著他的腳步走向了城門 路人好像想到什麼 開口問道『對了 我還沒請教各位恩公的名字阿!!』
『討厭 不要叫我恩公 都把我叫老了 我才青春年華十七歲的說!!』藍髮男子假裝肅穆的說著 旁邊的很漂亮的女生卻回答『對阿!!他都已經年華老去了耶!!』現場再度陷入一片無言...
『好囉!!我們出發!!』紅髮男子再度帶領著大家出發 路人還是一樣大聲喊著『名字!!名字阿!!』矮矮的小女孩卻很兇的回應 指著紅髮男子『幹 吵死了 講就講啦 穆云你先!!』
『我是”瑟利羅亞˙穆云” 換你!!』穆云指著黑髮男子
『我叫”敖格列札˙安隼” 多指教 換你』安隼指著灰髮男子
『”滅冥˙孤星”...隔壁那女的是”凱兒˙緋夜”』孤星順便介紹了緋夜 然後指向藍髮男子
『你好!!!我是”亞格斯˙羽璃”!!叫我羽璃就好了!!換你!!』羽璃說完 指向身旁的女子
『大叔你好!!我是”蕾蒂雅˙歆玥”隔壁那個很兇的姊姐是”艾爾娜˙翎雪” 唉呀呀呀!!』是的 歆玥被翎雪掐住脖子『好了 你們別吵了 你好 我是”伊雷˙銀楓” 叫我銀楓就好了!!』隔壁的銀楓馬上過來勸架
『好了好了!!時間花太多了 我們出發吧!!』安隼指揮著大家 全體往城門口出發...

冒險 再度揭開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