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01:34:07fanta

寒假營

 三個月籌備的活動

想當初組長在上課跟老師宣傳拉組員

都聽聽而已的心態

沒想到現在自己已經辦完這個活動坐在這裡打這篇網誌

要不是某個人一直說小孩很可愛

要不是某個人說好哇參加看看反正不喜歡在退掉

要不是某個人說之前過去種種

我就無法認識這麼多有趣好玩的人事物

還記得第一次開會前

還以為會是愉快的氣氛

沒想到一進去週遭的氛圍就好嚴肅

和自己所以為的差好多大家都嚇一跳

接著每一次都心驚膽戰的籌會

其實我跟紫婷都會猜拳看誰要講午餐誰先死這樣

然後晚餐跟偵探連著唸好尷尬好險後來有秀卿幫我們搞定這件事情

執秘們剛開始真的都裝超像的

應該是到後來某一次忽然露出破綻我就覺得其實還好

話說系考一直在營火場遇到執祕們都不笑害我都覺得莫名的被瞪

期末考後開始放寒假

我們也從開始放假的第一天集合到國技盃前一天中間只有一天放假

國技盃後隔天又立刻集訓流程緊接著活動

2/2號集訓7:00集合十點多回到家

所以我因為活動錯過了我姊的生日

2/3號流程6:30集合

天還是黑的就得起床好不甘心

玩RPG好開心

雖然偵探好亂七八糟

但是也好險有流程有畫了路線

即使還是不夠完善

2/4號流程6:30集合

一大清早起床腳好酸又是天黑的情況

今天有早餐好開心負責的事情也在第一天跑完

跟著玩大地很熱很累很棒很開心。

晚上行前執祕恢復正常後大家都玩開了

四支舞大家都好棒。

22:55我回到家天色和出門的時候一樣

一回家老爸就說 你等一下過來我了解一下狀況

然後我回房間放東西順便換長袖免的多挨罵

結果他跑來敲門說 再幹麻然後說你剛提的袋子是哪一個拿來看一下

東翻翻西翻翻檢查我都帶了什麼是不是和活動有關係

解釋了辦活動給小孩子參加

得到一句 你們辦的活動和你學習的課程一點相關也沒有以後這種活動還是少參加

其實很不甘心可是我不想多說什麼

因為出隊前我不想發生任何任何的差錯

2/5號 6:00大慶C棟營本集合

心喻想要嚇死大家

打了三十幾通電話都沒接

八十個小朋友真的很要人命

好難控制好多boss

忽然有點羨幕NPC和演戲的人們

光是只用湯匙吃飯就差點要我的命還跑去校外借兩趟很囧

而且提著五個水壺三件外套還要跟那群無法控制的小朋友跑

顧小孩真的真的真的超累的

什麼情況都有

腳底板超痛隊輔好辛苦。

晚會,大家都在賣力演出。

熱舞,香舞,主劇,拜火,拜火舞,showtime,土風,火字

也許有差錯,也許被嫌無聊,也許被說史上最爛,也許最後有那麼一部分遺憾

拜火真的是劃破天空,之後我就沒聲音了。

我就覺得大家都很棒,整個晚會都很棒。

然後我看到紫婷跟佳良跳土風間奏大腿舞我就笑了哈哈哈,sorry囉。

紫婷生日快樂。

2/6號 6:00大慶C棟營本集合

整個沒聲音。

6:05打電話給紫婷 還在睡 打電話給心喻 還在睡

恐怖的小孩們又再一次的出現

用破喉嚨呼喚誰廳的到用健全的喉嚨都沒人理了

結業典禮好棒,他們不懂A05的意義,但是我們懂。

場復後開檢討前

器材是隱藏活動,大家的肚子都痛了吧,笑出淚。

回微風的小隊時間,

謝謝大家,謝謝生活組

謝謝組長,公主液晶漂亮牛

謝謝紫婷心喻秀卿大便小宇宇婷筱昀建志

你們讓我更深刻體會[感動]

 

[兩天醫技體驗營,讓你有難忘回憶]

主角是我們吧我想,孩子們的那部份只是追加。

美好的結束,但更美的是過程。

 

結束大忙人生活。

上一篇:國技盃在高醫

下一篇:必須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