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23:27:24fanta

國技盃在高醫

所以我去高雄玩了。

用第二次阿凡達換第一次畫皮。

金園大飯店。

因為那件事情,所以我現在好不爽她。

五個經理一間,開開心心。

三個學姊一間,隔壁。

第一天對中台 第二天對成大 第三天對長庚 然後對輔英

輔英真的是好強好猛,但是我們會加油。

第一天逛瑞豐

第二天睡了下午逛了愛河

第三天好險有親愛的吉他社大家庭於是我向小孟學姊求救然後我們撘中國的車回台中。

體力透支我睡了整整十小時,還在賴床。

 

其實第二天心情很差

我知道原因。

每次這樣旁觀人群都會有一點失落

我想我活越回去越來越退縮

像子婷越活怕死

 

上一篇:流水

下一篇:寒假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