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1:20:50小不點★呆吟^0^

蕭亞軒的1087歌詞︿︿

1.表白

詞/曲:倪子岡(NESE)

我一直很有自信 平常不怕說出口
但在你身邊時候 突然感覺好害羞

Boy u make me so shy
everytime u walk by

怎麼我會變這樣 身體不聽我的
從沒有過這感覺 情緒失去控制

Don’t know what u do to me
I just know it feels righe
never felt this way like
im outta comtrol

不知道 不知道 為什麼 對你說
喜歡你 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為什麼 為什麼 不知道 怎麼說
喜歡你 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Girl:Hey boy! How ya doin
Boy :Wussup girl! I’m doin good
Girl:想要告訴你一件事情 I dunno if I should
Boy :沒有關係說吧 不要想太多啦
Girl:我要讓你知道 that I wanna be yo girl
   一直想要問你 想不想rock my world
Boy :Wah! 怎麼這樣! 你打動我的心
   我整個 feel like I’m outta comtrol
2.Honey Honey Honey

你在我耳邊唱歌
我乖乖聽鋼琴聲
時間彷彿停止了
在這一刻
抱著你 永不放手

看著你眼尾笑紋
瞇瞇的眼神讓我心動了
握著你粗粗的手像個小女人
厚厚的肩膀靠著
躺在你身邊不停傻笑著
嘟嘟的嘴角讓我好想親吻

你在我耳邊唱歌
我乖乖聽鋼琴聲
時間彷彿停止了
在這一刻
抱著你 永不放手

做我的 Honey Honey Honey
放在你的心裡
下半個世紀 我用分分秒秒 好好愛你
喔 Honey Honey Honey
躲進你的懷裡
我要我們膩在一起
這樣一直甜下去
3.不遠

詞:吳向飛 曲:曹軒賓

突然那幾秒 好像天使飛過
看著你微笑 那段時間都靜止

遠遠的注視 彷彿愛情就該如此
為所愛的人 在我心裡留一個位置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的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來 放你去 尋找 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 最大的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Repeat*

對你的期待 每一段都有記載
每一個眼神 我都想要收藏起來

不害怕寂寞 不介意有沒人明白
已經快忘了 很久前就在這裡等待

4.L.o.V.e

詞:陳宏宇 曲:Jae Y.Chong

PARTY 不是誰都想去
在PARIS 才有時尚的真理

愛情 不是膚淺的流行
只許 最完美的典型

想要 窩在你的懷裡
自己 變成埃及貓咪

佔據 你的愛和尊敬
別說 你負擔不起

L.O.V.E. L.O.V.E.
我要的只是專心 完整的愛情

L.O.V.E. L.O.V.E.
我要 L.O.V.E. 不能只有L.V.

不要 你討好的小心
只想要 你對愛身心合一

愛情 不能只用半顆心
陪我 先關掉手機

愛聽 你只叫我BABY
貼近 靜電不斷傳遞

給愛 小小的佔有慾
別說 你負擔不起
小不點★呆吟︿︿ 2007-03-17 19:38:30

蕭亞軒的歌真的很好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