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1:42:41彤彤`

寶貝 請你放心

老實說

我從來沒有那麼認真面對感情

其實剛在一起的我們我也不敢相信

直到星期五你說了那些話

或許我才了解吧‵

我真的很愛你

每天都會想你

雖然我們是很遙遠

可是你會等我對吧‵

今天下午 要回家時 我打電話給你

你似乎沒有一絲喜悅

怎麼嚕‵   到底怎麼嚕:)

要跟我說可以咩??

還有我    害怕傷到自己

我很自私 真的

很想好好保護自己

所以很容易傷到人

我被傷的很痛  也很累

我只希望你相信我 放心

我真的很愛你

你不要不相信我

因為很傷吧‵     我很勇敢的站在這

面對我們的感情

或許我還小 很多不懂

請你可不可以   多用點包容心

包容我這個乳臭味乾的小鬼

我很傻 也很敢愛

可是更害怕傷害    說真的

請放心讓我好好愛你:D

上一篇: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