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11:24:44♥ 桃子貓 ♥

又很久沒有登入了..

101.04.19

 

是察覺了自己已經"不重要"了

說要我理性一點 因為你可以調適得很好

沒有就沒有 也無所謂的那種

 

maybe..

 

 

就算想解釋甚麼你也不想聽 覺得那都只是我在為自己找的藉口以及台階

很沒有邏輯 *

所以後來我...也有那麼一點懶的解釋了

但又想拼命的為自己辯解些甚麼

很矛盾*

 

一直以為你會不一樣

結論是 我錯了 大錯特錯而且錯的離譜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人生究竟有幾個十年"? 而我還有幾個十年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可能永遠也好不了

我真的很恨自己 卻也更恨你

你毀了我們十幾年的友情然後害我之後十幾年的人生過的一樣爛!!!!

 

原來自己真的是可有可無到了一個極點

還想為你改變甚麼 為誰辛苦 為誰忙 得到的卻是我"要來"的道謝

做的所有一切 付出 好像都被認為是理所當然 *

 

累。

天真,是我種下的毒.

太相信人,覺得我"認為"是朋友的人應該不會背叛我~ 事實證明:是我太天真。

 

我這輩子最討厭兩件事:一是被欺騙二是被背叛。

我死也不會原諒背叛我的那些人 ...

就算已經釋懷 但心裡還是有疙瘩

你毀了我的一切 my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