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02:14:52♥ 桃子貓 ♥

♪ 吃飯皇帝大

 

98.04.22 * 世界地球日*世界不爽日

今天小鬼頭們全都半天 補習班如臨大敵 每個人繃緊神經(我看只有我繃的很緊倒是)

忙了暈頭轉向一上午 好不容易小鬼頭們來了 也開始吃飯了

我心底想....我們這些也應該去吃了吧(?)

結果!!!!!!!!

沒想到

 

 

 

 

 

 

 

 

.

.

.

.

 

 

 

 

 

 

 

 

 

 

那該死的居然要我做這個做那個...

好吧! 做就做 想說應該會讓我幾分鐘吃飯吧 沒飯也讓我下去買個麵包吧

一點都不體諒我們。

居然

沒有!!!

 

GJ

我怒了

我還問了其他兩人有吃飽嘛

結果居然都已經在家吃好....比我晚上班就是有這種福利 *

真是該死!

 

自己都記得要叫兒子女兒去樓下買小歇

就不記得要我們這些老師也坐下來喘口氣喝口水

 

真是有夠必去

 

Anyway 自私 這是不容置疑的。

 

ok 這也就算了 媽媽的我可以下班之後狂嗑 哀 ! 我的胃真可憐...!

 

之後居然要我上台教課??????

你媽媽的有沒有搞錯????????

 

=      =

 

你自己課不上 為啥要我來教

ok 你說你分身乏術 那你是不會要我先管班級然後自己來上課ma!??!???????

什麼鳥!!!!!!!!!!!!!!

我真的很傻眼!!!!!!!!!!!!!!!!!!!!!

 

 

我還在菜鳥階段咧

叫我上台教課????????????????????????????????????????????????????????????????????

 

先是滿頭問號

然後再滿滿驚嘆號!!!!!!!!!!!!!!!!!!!!!!!!!!!

 

真的是太誇張了

你說其他補習班都請高職畢業的當導師

(你現在是在看不起高職畢業的是嗎?!   )

 (真四不好意思.. 你媽媽我剛好就是高職畢業怎麼樣 )

 

 

 

 

 

然後還月薪3萬塊

(那請問你,你給我是有到月薪三萬塊嘛?! )

  (時薪一百塊跟月薪三萬塊 怎麼比 你告訴我 )

 

 

要我用手擰拖把我也認了

一人完成掃兩大區塊教室我也認了

然後處理滿是蟑螂小強什麼碗糕的骯髒廁所我也認了

但我就是不認同.......你不讓我吃飯還要我上台教課!

你難道不知道古時候有一句話:叫做"吃飯皇帝大"

 

媽媽的 .

有什麼事情比吃飯還要重要的蠟???ˋ ˊ

糙 我真的很不爽

 

 

 

早餐 都沒吃了 ..中午又餓肚子

站一天跑來跑去

眼看小腿上低蘿蔔越來越粗

我卻拿他沒有辦法

......................

 

 

偏偏早班真的少的可憐

今天又一男一女來應徵 *

哀 是有沒有那麼缺人 !?

助導超˙級˙無˙敵多的欸

 

 

 

接著我真的無奈了

就硬著頭皮去上課.....

還好只有兩個小四小鬼頭 ˋˊ

不然我真的大怒

兩個我就搞不定了 一直說話一直聊天 還很皮不寫講義

威脅他要他罰站也不乖乖寫.....................

真的該打屁股

說要打他們屁股(開玩笑的說)

結果居然回我說:你會被告喔

....~!*_!*~_@#*_*$_#_(*_(@#$(+)#!挖哩咧 點點點

然後扯到昨天下鍋女嬰事件 兩個給我聊起來了咧 還有虐童事件 = =

..................

現在小朋友會看新聞我覺得是件好事

但是! 為啥都只記得這種社會案件 變態事件 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有個小男生居然叫做"白天"...............

名字真的很好笑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因為他上的是"白天班"所以資料夾上才是"白天"

沒想到他的本名真的是"白天"

......太酷了吧!

他爸媽一定很攬的幫他想名字所以就叫他白天了

有沒有黑夜阿

= =

 

 

小鬼頭真的都很皮

然後問問題都不正經的回答

問他誰誰誰在哪 結果居然就回說:死了~掛了~

= = 講這什麼鳥話阿 每個小鬼都這樣~不然就是有沒有帶什麼東西 也回答:死了~掛了

去哪學的阿?????

現在很流行這樣嘛?!?!??!?

 

好吧 我承認我離開小學有一段日子了

 

 

還有我真的不該太~~~~~~~~~~~~~~~~~~熱心的

怎麼說呢

今天去問個安親班的功課寫完沒

因為看他一直在那邊晃阿晃 走來走去

結果我問了真的n次

連另個中國的都回頭看我(學生們在叫他寫畢冊卡 - -)

 

她都不回我 很酷唷! 真有個性 !你她x的有個性(其實心底是一連串得髒話)

接著我不耐煩了 臉色有點沉....

她居然開金口了

挖賽 我該稱讚她嘛

 

說道: ”你覺得呢?"

丟給了我一句疑問句

 

 

 

 

 

 

我怎麼深深的感覺我被嗆了

 

 

 

 

 

 

 

 

 

 

 

 

這也就算了

沒禮貌+1

 

接著還說: "如果我沒寫完 我會在這裡嘛 "

 

....................凸!

 是怎樣 ??? 問一下都不行???

媽的有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哀

 

當菜鳥果然是要被欺負

只是我真的覺得很不爽所以每天都要抱怨一下

這樣我才會舒暢一點..........

 

 

 

 

死小孩給我有禮貌一點!

 

 

跟bb 聊了一晚上我才覺得心裡舒服多了 呼 晚上發了狂的大吃

河粉不夠($138好小碗 去你的 坑錢阿地下街)

摩斯薯條好滿足 :) 摩斯的菜單看起來都好好吃只是好貴 shit 現在還真買不下手

然後回家又嚐了鮮 去44 三顧茅廬.....

GJ!

8樣40 講的很好聽

結果事實上根本就是

 

 

 

 

 

"8個40"

 

 

 

 

 

 

 

 

 

 

 

 

 

 

何謂8樣40?!

答:火鍋料8"",總共40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