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00:44:45♥ 桃子貓 ♥

❤神秘的C3教室

98.4.21

 

首先是一大早去門就沒開 白等了20min 留個言酸回家.......

真是。不來也不講一下 害我白等 = =

 

回家吃飯看個新聞沒想到老媽突然大叫喊說:死了拉

我心裡OS想說:幹什麼了

結果沒想到是要告訴我那個被虐的女嬰過世了.

(暈)

 

 

 

我本以為另一個早班今天會來

沒想到!!!!!shock!!!今天早班就我一個娘娘

噢不  ><

一人清掃兩大區塊的教室

又被蟑螂嚇到

真的很必去

 

後來掃到C區

神秘的C3教室居然打不開(由內反鎖)

裡面還傳來陣陣的冷風...........

 

 

 

 

 

 

 

 

 

 

 

 

 

 

 

 

是冷氣的冷風 但究竟為了什麼而反鎖

我百思不得其解。

莫非是有人在裡面睡覺(?)

 

 

 

下午一點多(女)主任就累了就想睡午覺了

要我幫她打講義........囧   然後自己跑去睡午覺 good!

 

=_=

 

今天孩子們都全天班所以才那麼閒吧

 

 

到了下午四點多來了一個.....恩...看起來也不好相處的林's(老師)

哀哀哀 哀哀哀哀

交代個事情給她就擺臉色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後來到了孩子們要訂晚餐的時間了

該死!沒有其他人,只有我阿阿阿阿阿

那個林(老師)看起來也...........事不關己的樣子

整個就~)_*@_*#_@!_@*

媽媽的咧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我又沒用過 且孩子們都還不認識 只好一個一個問 = =

 

好玩的來了

2個孩子之中有1個要訂 於是我就要他告訴我她的名字

之後在後面等她的那個孩子 就"突然"拍我的背

被嚇到 ... 發出:哀唷~(驚)

沒想到她居然說:老師~你好軟弱喔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用錯詞了拉!!!!

=   = 這跟我軟不軟弱有啥關係阿(真是

 

 

幫安親看功課的時候

居然有個小女生很皮ㄟ

明明就很聰明 卻懶惰!!!

要她訂正也不訂正 就說:我不要~我攬的用~我不想寫嘛~

阿明明就很聰明算數也都很強 卻耍嘴皮子 =  =

要測試我的底限就對了

我本來笑笑的跟她說(笑臉狀→好像不太好?)

她一直說她不想寫不要寫 我就版著臉了 就又不小心:嘖!了一聲

她:老師生氣了~

接著就乖乖訂正了

 

= =你早這樣不就好了嘛

為何要考驗我的耐性

 

 

 

晚上明明記得帶外套 結果居然拿出來了放在沙發上就出門忘了帶冷死我了

shit ˋˊ

 

來也來也

 

我也好想去香港~!!!

上一篇:❤還不習慣

下一篇:♪ 吃飯皇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