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3:55:24♥ 桃子貓 ♥

❤還不習慣

98.4.20

今天有學生叫我老師的時候我還晃神了1~2秒鐘才回答他的問題

哈哈哈哈 :)

 

真是好笑 ...............

呼呼呼每天都要備課好麻煩丫

主任跟主任傻傻分不清楚 果然是夫妻都有相同低脾氣!!!!!!

 

一大早就當清潔工

遇到蟑螂嚇使我

 

ˋˊ

 

好摳都不快點開冷氣我都快熱炸拉

到下午4點多才開 =..=

有沒有搞錯~!!!!

老娘我都汗流浹背 熱死了還衝回家洗澡

QˇQ好險今天提早半小下班

又好險回家只要3分鐘

挖哈哈哈哈(得意)

 

 

整個當主任兒子就是不一樣

人家寒酸的在吃用剩飯炒的炒飯

而你卻在那邊吃好好吃的頂呱呱

ˊˋ

 

是說兒子教的算不錯

滿乖 又聽話倒是。

 

但有那種父母.....不乖.....也難吧!

哈哈哈

 

 

果然是人小鬼大

才小小一年及就知道啥米叫做炒魷魚

老師還很逗趣的回答他說:炒魷魚~我還炒花枝咧

(笑) 為啥那麼小就知道炒魷魚叫做被開除咧....噢

還有個更好笑的

管很多!!!!

看到我新來的Q口Q就說:老師你新來低唷?

我:(和藹可親的笑著說)對阿!

她:你什麼時後來的阿~?

我:今天阿~

她:幾點幾分.............

整個問的很詳細

後來另一個世新的就幫我回她說~你管很多內~

 

=     =

傻眼

 

看到小朋友我都在笑!

 

是說明天大家都全天班為啥要我一早10點就要去咧ˊˋa

喵的

 

還有中國那個ˊˇˋ明明就比我晚上班卻比我早下班

阿勒勒勒她學校還比我近內!.....

(暈)~

 

吃飯的時候真的好想回家看一下幸運唷

這樣我比較有精神

 

隱形眼鏡戴一整天真的好不蘇胡 - -

看來我的拋棄式壽命又要再減短了~

 

喵喵的

上一篇:♪ 無薪

下一篇:❤神秘的C3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