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3:54:57♥ 桃子貓 ♥

♥ 瘋狂台中GO!GO!GO!

97.7.13


*是蕭先生開車 呼呼呼 耶

*舒服多了

*在周杰倫的歌聲陪伴下我們一路到了台中...
當聽到簡單愛時 →蕭某突然一句:現在愛都很複雜~ 下一首
好像很感慨的樣子。真是讓我記憶深刻 * 哈哈
是說周董歌名都很難記 .. 常常記了詞 卻忘了名


*逢甲夜市人爆多 , 話說: 這才叫做夜市嘛

*稍微晃了一下下下下下

*白目的路人

*穿短褲出門的我 >< 哈哈 整個就是像要去墾丁




以下↓
☆---------------------------☆
是說今天很難得
本來大家約10點要起床歐10點毆10點
結果哩 =皿= 要開車的人睡到下午1~2點
我還以為沒有要去了咧:::

又拖了一下(一下是指2~3個小時叫做一下)
我們到了四五點才終於喬好要開車下去 冏)))

經過碧潭 ))))
水噴得好高 好酷 真可惜沒去看
從橋上望下去 , 人山人海

車速不快 平均大概90娘
整個中山高的人不知道在飆什麼的
開車都這樣子的喔(!)
好快 @_____________@
連大客車都在搶車道 ,, 車速120↑吧(!)
瘋了

但是還是很迅速的就到了苗栗
明顯比昨天快多了 而且高速公路也只要直直開就好
不用彎來彎去 =皿=


之後去關西休息站放尿 = =a 咦
當初畢旅時,來關西是這樣子的嗎
改了誒改了!
齁 bb~~~我們照的那幾張成絕響了。

從范特西一直聽到葉惠美
ㄎㄎ

之後我們先下大甲 去接小胖朋友 :]
再由他帶路一同去逢甲 ,,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我們的美食之旅。
但好像也沒吃到什麼@_@
一路走馬看花
是說有人是在看妹@_@

本來想排大腸包小腸的
= =心底OS怎麼區區一家大腸包小腸可以排那麼多人!!!!!!!
隊伍超級無敵長
不管哪家都一樣
是有那麼好吃嗎(?)
對不愛大腸包小腸的我來說....XD

接著就一路開始吃吃喝喝拉

默默的想:::下次要再來我要去逛衣服。我想一定會大開殺戒吧ˊˇˋ
挖哈哈哈))))
BB下次再一起GOGOGO))))帶飛鼻一起去 ^口^
很多東西我覺得飛鼻會喜歡欸
呵呵

但是由於跟蕭先生他們一起來SO我就沒去逛拉
一個人多不好意思阿 *////*

逛阿逛阿
時間先生很不留情的一下就來到了晚上10點多
對於明天還要上班的我來說真是一個大SHOCK!

不過也因為都吃得差不多了 也逛了一整圈哩

11點多離開那邊吧 =口=aaa
哈哈哈哈

要去開車時 ,, 走在路上
後面跟著一群人
很北把 *

一直在我後面窸窸窣窣 真的很吵
一直在討論我跟鼻怎樣怎樣
是說 ::::
我跟我家鼻怎樣乾你們屁事!
管人家那麼多幹嘛 無聊

不管他們繼續走我們的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結果昨天*(7/14)在回家公車上也遇到國中生在那邊窸窣別人的瑣事
真的很受不了。
在人家背後講壞話很好玩嗎
還講那麼大聲
全公車的人都聽到你在講什麼了
沒品。

氣的咧 *

臉超臭。

愛講給你們去講 下輩子嘴巴爛掉 ˋ@ˊ
自己長得也沒多好看 還輪的到你去品頭論足別人什麼嗎
要刮別人鬍子先回家照照鏡子吧 *










打道回府。



順道經過西湖休息站 :]
滿美的
月亮先生也很美 !

完美的一天 。





*照片再補*也沒拍到什麼




*美腿BB霜 酷斃辣 ^口^Y 真的美啊! 哈哈哈哈!
我跟小胖兩人穿得好像要去墾丁似的 XD

上一篇:♥ 桂花冰沒吃成

下一篇:♥ 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