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2:01:31♥ 桃子貓 ♥

♥ 桂花冰沒吃成

97.7.12


*下雨+太晚+迷路+屁屁要開花...

*檳榔妹好辣

*一下飆大雨 一下大太陽

索性不穿鞋

新竹人騎的車都好怪 還有洞洞安全帽 是招牌標誌

沒吃到ㄍㄤˋ丸是一筆

*桃園真是龍蛇雜處 林森北也不是什麼好地方

太多事情來不及寫

改天在一一詳述

但我想我應該會忘記

所以還是算了(笑)


以下↓
☆---------------------------☆


之前就一直喊說要去苗栗苗栗

要吃吃桂花冰 我真的很想去桂花巷啊!!!!!

結果小拖一下才出發,, 撲

瘋狂的騎車下去 XD

天氣一直陰晴不定 ,, 一下大晴天熱得要命 又一下忽然間飆大雨
不誇張 * 視線都模糊
而且一直騎車也很累 終於停下來在路邊7-11整裝待命再出發!
順便買件雨衣吧 。 落湯貓一點都不好笑阿

鞋子都濕了 乾脆脫掉 ,, 然後腳跨上前座 這樣好多了 XD

都怪我* 行程沒有處理好 ,, 因為我只一心想著要去桂花巷

阿哈哈哈哈誰知道桂花巷在哪裡 只知道在南庄老街 冏!!!!!
還好寶寶有查路怎麼走 ,, 只是只是 )))) 還是小迷路一會
跑到竹南去 冏 更遠
上了南庄 開始噴雨~~~~~又大霧~~~~~天色也黑了
經過了一條所謂的”市區”
但還是沒甚麼東西 只是一些矮房子住家而已
我開始懷疑:老街到底在哪(?) - -
應該是還要在上去的
只是天色真的很黑了!!!

我跟寶寶兩人一致認為還是先下山吧。
只好作罷。

桂花冰 ------- 我無緣吃到你 >< (噴淚)
下次我要去把你吃回來!

等著吧!




-


一路從台北 -- > 桃園 --> 新竹 --> 苗栗
這樣下去 有夠累的
是說各地風俗民情也不太一樣(?)

像是新竹人就很愛騎一種怪怪摩托車 我不會形容
但是很殺欸!@@
然後在加上個各種顏色都有的洞洞安全帽
看最多的大概是紅&白

我一直很好奇 帶那個下雨天不會漏水嗎(?)

哈哈 >口< 真是太好笑了 FUNNY*

但是這樣一路下去也好累 我屁股都要開花了 呼呼

新竹那邊一堆檳榔妹 = =真是男人的天堂啊!
穿的還算保守 , 只有回程時 , 看到一個穿三點式的 - -
白癡寶還很興奮 - - 整個人差點從車上跳起來
智障到....
因為才剛討論到今天看到的檳榔妹都穿甚麼
結果就看到對巷有個穿三點式的 哈哈

難怪路邊的警語要標示:此路段車禍多, 請小心駕駛。

真是有夠諷刺的



這樣子一個下午 呼 去了久違的小叮噹科學園區
只是又太晚去人家都要關門了 @Q@

人家想要吃ㄍㄤˋ丸也沒吃到 亨亨 是唸作ㄍㄤˋ丸 不是ㄍㄨㄥˋ丸XD

回程順便繞到桃園車站附近晃 ,,
ㄜ 不晃還好 一晃下去不得了(!)
好多 ...... 類似外勞的人聚集
然後一堆小太保小太妹之類的
夜店、舞廳、酒店林立 什麼單人行1500~~
厚德路那些根本是不用說 ...
真是酒池肉林的一個地方。


還看到有門房在顧 =口= 小姐進場還有專車接送


真是此地不宜久留 速速撤退。





.
.
.
.
.
.
.

是說車站附近好像沒甚麼好吃的欸(?) = =
買了兩三樣東西都貴到爆 然後又不好吃
誇張 ))))))
滷味 招牌寫10元喔。還寫很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帳時
我: 老闆~多少錢阿~
老闆: $155
(我跟寶均傻眼=口=)
我們才夾了五樣東西欸!!!!!!
什麼鬼)))))
我還以為只要5~60就可以解決咧
...
....
無言。

試食時: 沒味道!
三格字,就是沒味道阿!
很誇張! 加什麼沙茶...
有人滷味在家沙茶的嗎
我第一次這樣吃到
有夠難吃。
就這樣擺著 ))))))
=口= 擺回台北

突然好懷念學校那邊那家滷味
噢 SO好吃的辣
每天都大排長龍不是蓋的。呼呼呼


寶買的沙威瑪聽說也不怎樣

唯一能吃的是甚麼:凱薩盒子
普普通通摟 能接受。

回台北後才想起來今天碧潭有什麼花火水上電影活動
我整個都忘記 * 虧我還寫在記事本上寫起來的說
哈哈哈哈 算了 反正不重要
但是我沒有看到真人版柯南
也算了 我好像早就看過了



我真的很喜歡影片撥在電視上的感覺
就是不一樣 ^口^




跑那麼遠
雖然都沒玩到什麼
不過還滿開心的:]




*照片再補*

上一篇:♥ 好消息

下一篇:♥ 瘋狂台中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