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2:00:11♥ 桃子貓 ♥

♥ 也許是

97.6.14


也許是又6月了

也許是今年是你20歲生日

也許是某人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著我他要生日了

也許是你跟他的生日只差那麼一天 ,,

也許是你的體貼 讓我不禁拿你起來跟他做比較

我知道這樣很不對 ,, 但卻就這麼不自覺的

也許你早已忘了我

畢竟我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也許是我太念舊

也許是我一直走不出這團迷霧



掏出心來 仔細端倪 _

自己是哪裡出了問題 ?????



開始不滿足於現狀 ...



開始想起你 開始懷念你 開始回憶你

開始想著我們怎麼開始 又 怎麼結束

然後 ____

是說我帳號一直都沒有換

但卻也從來沒收過你的來信或什麼的

所以也早已死了這條心 ,,,

當初帳號是為了你創的

為什麼帳號那麼長 (?)

還不也是因為你





突然看到你給我的留言 是一個我不認識的英文名字

我想 ,, 應該是你又交女朋友了吧 (?)

而 .. 學測那天我也終於明白。


雖然你對著我笑 還關心我是誰來陪我考試

但是這一切都結束了。

從那頓晚餐之後

是該說那是最後的晚餐嗎 (?)

但也沒有下一次了吧!




MSN也早就刪除你的名字


而我 , 又還在奢望些什麼呢 !?


上一篇:♥ 兩小無猜。

下一篇:♪ 幻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