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1:13:11♥ 桃子貓 ♥

♥ 兩小無猜。

97.6.10



早上坐公車路上 看到有幼稚園老師帶著小朋友們出來公園玩 ,,

要過馬路時 _ 居然有小朋友互相牽著對方的小手

一起過馬路 :)

超可愛的拉♥

一個弟弟+一個妹妹 & 兩個弟弟 互相牽牽牽手

可ㄞ~♥



害我也想到我小時候歐

哈哈哈哈哈

想到我幼稚園

撲 :)

幼稚園喜歡的男生

小一喜歡的男生

噢 超好笑

=0= 以前不懂表達 只會一直欺負他

我真的很壞 小時候 !

-


坐公車 死老頭真的很討厭欸 ˊˋ+

X逼 就很擠了還一直擠 死變態 硍

要下車就快滾 一直擠我幹嘛丫

真的超噁爛的

還被碰到 噢!!!!!!!!!!!!!!!!!!!!噁斃了!!!!!!!!

上一篇:♥ 放榜

下一篇:♥ 也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