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3:22:43♥ 桃子貓 ♥

♥ 放榜



97.6.4

今天實踐放榜 , 考上的人都爆開心的 *

恩(?)

那我呢(?) 我怎麼當初二階放榜時 沒有他們那麼開心啊

我反而覺得我一階還比較高興咧 ...

而且周遭的人我也沒有明顯的感覺到他們替我開心(!)

總是打馬虎眼的說 : 阿~恭喜阿

之類的屁話.

然後還有人不開心 ,因為她不想聽放榜的消息

ANYWAY .. 總覺得我沒他們上實踐的開心耶!!!!

明明就我學校比他們好

但是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去上

呼呼呼 那不是我在國中時的第一志願嗎 *

但我還在猶豫!

但是老爸叫我別想了 就去念吧 .

唉唷 )))))) 人家還是想念日間部 然後是大傳

企管真的不是我的菜阿ˊˋ












- -

被蚊子咬得好慘 ||||

誰把蚊子放進來的阿 裉



上一篇:♥ 好餓

下一篇:♥ 兩小無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