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5:15:00♥ 桃子貓 ♥

♪ 幻滅

97.6.16


記憶真的是美好的 *

如今,現實真是令我幻滅

阿~SHOCK!



我其實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而神經病的+了你MSN

沒想到多年來你都沒換帳號欸?!

而聽你說...

你還曾試著找我。

摁 !!!!!!!! 有點扯!!!!!!!

畢竟我帳號都沒換阿 要找我很簡單吧(?)

SO 這點我不太相信 = =

說是從朋友連結無名之類的...

anyway ,自己偷偷去看了你的無名” ㄜ~我差點沒倒蛋

你變了。

阿! 我傻眼了一下!沒嚇暈在辦公室是我命大 = =

哈哈哈哈哈

這樣說好壞噢

沒啦,

記憶中的你 跟 現實中的你好像不太一樣

還是...把美好的記憶留在國中吧(!)

免得...破壞我美好的記憶。是吧!?




只是我很訝異

我們居然還可以像普通朋友一樣聊天

雖然有點小尷尬吧

但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滴









是說我被bb潑了一桶冷水

她說:就算他變得再怎麼樣也跟我沒關係了不是嗎

也是。哈哈

除非我心裡有鬼

是沒鬼啦~只是懷念咩 懷念~

ㄚㄚ~人阿~老了總是會想起自己小時候幹過甚麼蠢事吧

哈哈哈哈




就讓記憶繼續留在國中時期吧

不要來破壞我對你的美好記憶 ok!?

就算是那段不堪回首的結束戀曲

我也不想再讓它重新響起。


上一篇:♥ 也許是

下一篇:♥ Before→A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