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21:02:44☆《丫丫》★

回首‧分享‧再出發

最近....學了很多新事物

擔任很多不同的角色

認識很多不同領域的朋友

所以.....我的生活變得很充實....

 

最近....開始念舊.....

看著以前打的文章...

彷彿周邊的時間跟著倒轉....

 

以前的我 用文字抒發心情

看著最後一篇文章的日期

竟然....隔了2年....

 

在自己眾多文章中....

我最喜歡自己突發奇想寫的"真實故事"

曾有朋友跟我說 可以拿去投稿

但我更喜歡用分享的方式

 

每週二 我會在FB貼上這個故事的一集

為什麼是週二 因為我喜歡這個數字

希望 有人會來看這個故事

也希望 看完會喜歡上這個故事

甚至.....跟故事中的主角一樣....."看見天使"

上一篇:【亂的心】

下一篇:《天使.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