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03:13:41☆《丫丫》★

【亂的心】

 

2009416  星期四  天氣~寧靜的夜晚  心情~說不清楚的亂

 

久久一次的 又來侵襲我

為什麼亂 我自已也不知道

唯一清楚的是 我需要發洩一下…

 

心情亂糟糟 不是因為任何人 任何事

就像是個警告訊號 告訴我清理心的時間到了

亂的心情 不代表我過的不好 也不表示遇到不好的事

只是 就是單純的亂 而已

這樣的亂 我該怎麼說出口 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

我很ㄍ一ㄣ 是我的缺點

我一個人處理 是我的大缺點

我習慣不說 是我最嚴重的缺點

 

你希望我改 我會試著改 但需要時間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23

你說 我現在不是一個人 要跟我一起分擔

我很高興 我依然會習慣性的不想帶給人麻煩

因為我知道我是個怪咖 是個麻煩人物

 

我怕我開口 就會ㄍㄧㄣ不住

我知道我發洩的方式很爛

但那是唯一不會被人發現我不好的方式

 

當身邊的人事物 變的複雜 變的不認識的時候

心裡的亂就會慢慢開始累積

什麼時候要爆發自己也無法預警

所以我無法當下就告訴你 因為 可能連我自己都還沒發現

 

不喜歡複雜的事 為什麼不能簡單一點

有太多的利益 心機 爭鬥 最後到底能得到什麼

未來的事 留給未來的我

現在 我只顧做好份內的事 學著改正缺點

 

你教我的事 我都有放在心上 只是學習的速度太慢

但我真的有在改 或許你沒發現

跟以前的我比較起來 我真的突破了很多

 

現在 凌晨3點鐘

應該已經遇到周公

而我 還在想辦法讓自己累

或許 睡上一覺 我的亂 能減輕一些

 

==

無聲的淚滴 在枕上留下痕跡

想找個平靜 找個靠岸的避風港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