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06:00:21☆《丫丫》★

《我看見天使》Part28

三個月的休息 迎接另一個開始

大三的生活 又有哪些變數

我期待 更帶著冒險的精神去體會

 

開學的第一週 一個個的報告緊接而來

大家為了分組 而忙碌

也為了分組 使朋友傷心落淚

多數人為了保衛自己的分數

選擇 放下他認為不做事的人

而拉攏 他認為會做事的人

 

或許 說人假面 太過嚴重

但是 如果你真的覺得他自作自受

你又為何要表現出一副心疼他的樣子

那樣只會讓知道的人覺得 我突然不認識你

 

這段時間 我過的並不順遂

聽到一些傳言 雖然我不是個會直接全然相信的人

某些事 如果當事者沒說

是不可能有第三者知道的

聽在耳裡的我 感到陣陣的失落…

 

同學說我很厲害 採中立立場可以站的很穩 不動搖

甚至把事情看的很開 照過自己的日子

我不是不在意 只是覺得自己沒有親耳聽到他搬弄是非

也沒有親眼所見他對我有什麼不好的作為

所以 我選擇不管 不想 也不理

只要站穩自己的立場 就算有失落 也不會持續太久

 

2006年的後半年度 似乎不是我的日子

一件件事情跟著來 偏偏又沒時間好好發洩

唯獨幾件還不錯的人與事 讓我這後半年不完全是黑暗的

 

在班上 跟幾個同學交情變好 多了幾個可以聊天的朋友

跟外系的朋友 修兩堂同門的課 讓我們的交情比大二時更好

朋友 果然是我的開心來源

即使在渾渾沌沌的大三 也有璀璨的陽光

============================================è《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