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06:05:14☆《丫丫》★

《我看見天使》part29


被報告充斥的大三上學期

睜眼 閉眼 白天 夜晚 還是報告

都要報告中毒了

200611月的惡夢 竟然是被報告嚇醒的

圖書資訊學系 可以改名叫 【報告轟炸系】了!!

 

已經被報告壓的心情不好 偏偏出現想用物質換取分數的人

明明幫到別人都看不下去 叫我別再當爛好人

偏偏還有人白目到 開玩笑的說我都不幫他

再好脾氣的人 都到了極限

今天不是我們要把人趕出小組 而是這人的心態 沒法說服我們

 

好不容易處理完一件煩人的事

又出現一個愛找麻煩的老師

每每上課都點我名 叫我回答問題

明明自己系上的學生都沒出現 為何總是找別系的學生開刀

 

天天到要看到日初才睡覺

平時 玩電腦是我的休閒

但現在 我真的不想看到電腦

因為有電腦在的地方 報告也會隨之而來

我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

報告 作業 你們全走開!!

======================================================è《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