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0:58:58☆《丫丫》★

《我看見天使》Part27

放了假 減少面對人群的機會
突然 哼起一首歌…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忙碌 讓我忘了一個人的感覺
現在想起 才知道 對我來說 sometimes
一個人 的同義詞 叫「輕鬆」

我是自己的 不屬於任何人 任何朋友群
保有自己的空間 是我唯一的要求
請讓我任性 一個人在街上走走
因為我不想 在一群人間 落單來陪我

在一個人之後
我想 丫丫依然可以面帶笑容
期待七月的自助旅行~

--
單數 是熟悉的好友
雙數 是再陌生不過
多數 是多了心 還是多了孤單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