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3:41:30☆《丫丫》★

《我看見天使》part26

進入六月中旬 一個學期的結束
對我來說 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21歲的丫丫有著16歲的童心 想保持17歲的笑容

放暑假的前兩天 趁著考試的空檔
同學的計劃 讓我有個訝異的生日

被大家罵笨 因為我明明該發現卻沒發現
難怪被同學的朋友反諷 “你眼睛真的很大”
不過 我收到滿滿的心意
在忙碌的考試期間
我還能有幸切自己的生日蛋糕
既是開心 又是感動
更覺得窩心 因為618 被記在朋友們的心裡

生日當天 朋友實現幫我慶生承諾
騎了大段的路 終於決定請客的地點
雖然沒有蛋糕 沒有禮物 更沒有生日歌
但 我已經擁有一個開心的生日

生日當天許願 據說實現的機率最大
因為 生日當天 壽星最大 連老天爺都要給三分臉色
願…All Pass All Pass!
願…丫媽的事能快快事過境遷
願…(秘密)

--
過生日的意義 是長大
切蛋糕的mean 是切斷這一年的不如意
而在生日過後 是從零開始~
--
======================================================>《待續》